星期三, 1月 06, 2010

<焦點新聞> 賀!本體系怡仁醫院榮獲新制醫院評鑑 優等


行政院衛生署公佈2009年新制醫院評鑑結果,本體系楊梅怡仁醫院以優異的醫療品質獲得各評審委員的肯定,榮獲優等殊榮,成為楊梅地區唯一評鑑優等醫院,在全桃園縣,則與長庚桃園分院同為評鑑優等的地區醫院。

怡仁醫院成立於1996年,近年來在軟、硬體方面,皆有大幅的改變和提昇,如推動導入新醫療資訊系統、進行加護病房擴床、增設病理科等,和率先成立楊梅社區醫療群、引進MRI核磁造影、增購彩色超音波、數位化乳房攝影儀、晶體乳化儀等高階醫療儀器,讓各項檢查的服務升級,並配合衛生主管機關推動各項保健計劃,提供民眾高水準醫療服務,深獲各界肯定,近年更獲得多項認證,包括檢驗科通過TAF醫學實驗室ISO15189認證、全院為健康無菸示範社區認證、子宮頸癌防治健康關懷醫院認證、糖尿病健康促進醫院,以及近年來配合總部與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合辦中高階主管教育訓練課程,培訓人才不遺餘力。

現任院長林宗熙自2008年年底自創院院長劉啟田手中接任,仍不忘貢獻其專精的外科醫術,固定於每周四上午提供門診服務;由於林院長總是本著專業親切問診,讓鄉親能獲得良好的醫療照護和改善,因此深獲好評。在2009年間,由林院長帶領同仁在努力之下,更獲得自殺防治業務督考優等、居家護理督考甲等、優良社區醫療群,以及通過多項衛生局所主辦之保健計劃,此次評鑑準備過程包括書面審查、各單位訪查,在林院長的領導及全體同仁的上下一心,得以通過新制醫院評鑑,獲得優等佳績,同時間又接獲教學醫院合格榮譽,對大楊梅地區的鄉親來說,實在是莫大的福音!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啦~~~~

匿名 提到...

總院特優
怡仁優等
兩次JCI
三個DSC
人力創新獎
管理奬章

在巨人面前這樣搞
實在很挑臖!

elva 提到...

哎呀呀
成果有夠輝煌吶(十二萬分的欽佩)

匿名 提到...

新年到,就是一篇篇得獎的新聞
好預兆!可想而知今年將是貴院魚躍鳶飛、名利加身的榮耀年呢
加油!!

匿名 提到...

吃苦了苦, 苦盡甘來!
團隊的共同成就再造新紀錄,
虎年生豐!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讚!!!!!

匿名 提到...

恭禧!加油!

匿名 提到...

巨人是誰?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