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5, 2010

<焦點新聞> 賀!本體系盛弘醫藥董事長楊弘仁 獲頒管理獎章



本體系前執行長、現任盛弘醫藥(股)公司董事長楊弘仁獲頒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頒獎典禮於日前(98.12.19)舉行,楊董事長自管理學大師司徒達賢教授手中接下此一榮耀。

呂鳳章紀念獎章由管科會核定頒發,此獎項為紀念故理事長呂鳳章先生發展管理科學之貢獻,並鼓勵四十五歲以下優秀青年會員從事於管理工作、管理學術之研究、推廣管理技術著有績效者而設置的,藉以鼓勵對管理工作、學術研究及推廣有卓越貢獻之青年。本屆獲獎之五人中,楊董事長為唯一以優異管理實務表現獲獎者,相較於另外四名以學術成就獲獎者,更屬難得。

楊董事長表示,放棄臨床醫師生涯,成為專業經理人,是他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決定!獲此殊榮,謹將此一榮譽獻給所有的老師和朋友,感謝他們在專業上以及人生上帶給他的成長!他並期許更多的醫療從業人員,將管理的實踐應用在醫療產業上,為醫界創造更大的價值。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威!^__^

sand 提到...

好棒好棒!!(灑花灑花)

匿名 提到...

屌!!!

匿名 提到...

讚!
讚讚讚!!

小徐 提到...

敏盛的成績在醫界真是一個神話~XD

匿名 提到...

喔耶!壹周刊有看見楊執行長的報導耶!
太棒了!!

匿名 提到...

可喜可賀!

楊董青年才俊,很棒的領導人
管理經營理念新穎獨到,所領導的集團與團隊創造出水準劃一的醫療品質,能夠獲頒國家級獎項實至名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