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09

<焦點新聞> 怡德養護中心五週年慶 日本DandyFour四重唱為台灣銀髮族獻唱


醫護專業與人性照顧成功結合,財團法人怡德養護中心開創安養照護新視野!中心特於五歲生日之際,舉辦五週年院慶系列活動。創辦人暨總裁楊敏盛、副總裁張楊全、副執長行張長榮、董事長林建志、嘉賓鍾肇政先生等蒞臨出席,與長者一起歡度,場面熱鬧溫馨。

怡德養護中心於民國93年11月22日成立,在桃園縣龍潭鄉成立,迄今已屆滿五年。創辦人楊敏盛先生與董監事,為銀髮族照護盡份心力,特別選在山明水秀的龍潭鄉,胼手胝足投注於當時的一片農地,聘請知名沈芷蓀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打造環境優雅的怡德養護中心。

慶祝活動上,創辦人暨總裁楊敏盛、副總裁張楊全、副執長行張長榮、董事長林建志、副總陳蓬萱、藝文總監楊怡珊、行政主任楊芷茜,帶領工作團隊全員出席,並有來自地方人士的祝福、社區團體的表演,以及遠從日本北海道來的「Dandy Four」四重唱團體,場面盛大而熱絡。慶祝活動涵蓋敏盛志工隊山地舞、三林村舞龍隊、怡德長者打擊樂團等等,首先登場的是敏盛醫院志工隊帶來精彩的山地舞,現場氣氛頓時活絡起來。緊接著,由三林村舞龍隊以祥龍獻瑞之姿向長者問候,預祝活動圓滿順利。怡德長者打擊樂團則以快樂的笑容和認真的演出,讓來賓看見長者的活力。活動當天,著名文學家鍾肇政先生也蒞臨會場,與中心創辦人楊敏盛先生一同切蛋糕祝賀怡德五歲生日。楊總裁致詞時表示,看到中心的蓬勃發展,長者的精神良好,更確定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希望團隊的用心能帶給長輩優質的照護。

首次來台演唱的的日本Dandy Four四重唱團體,成立逾廿年,成員平均年齡68歲,曾遠赴不同的國家巡演。這次在藝文人士盧孝治先生的引薦下,選擇怡德養護中心為銀髮族獻唱,並向國內長者致意,成為最讓中心長者最驚喜的生日禮物,一連多首長者耳熟能詳的日本老歌,讓現場長輩聽的如癡如醉,最後工作人員紛紛上台與其同樂,賓主盡歡愉快地結束慶祝活動。

歡慶生日之餘,週年慶當天中心也發行「五週年特刊」,以感恩的心記錄這些年來的一步一腳印,與大家分享這份成長的喜悅,了解中心的蓬勃發展和豐碩成就,並感謝各界的愛護與提攜,未來會繼續努力,以最好的服務回報給鄉親!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醫護同仁們的用心,老人家都感到溫馨吶!
讚!

匿名 提到...

也算五年有成了!

匿名 提到...

好棒喔,爺爺奶奶們好幸福喔XD

匿名 提到...

怡德長輩真幸福希望永遠健康快樂,有更多ㄉ5-10-15-20------周年慶,並祝天天平安快樂

匿名 提到...

怡德長輩真幸福希望永遠健康快樂,有更多ㄉ5-10-15-20------周年慶,並祝天天平安快樂

匿名 提到...

讚讚讚!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太棒了!
冷洌的寒冬這樣的活動真有意義啦!

匿名 提到...

冷吱吱~
你們是天使
幫助爺爺奶奶度過一個溫馨的佳節XD

匿名 提到...

好溫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