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8, 2009

<焦點新聞> 恭賀! 林建志特助接任財團法人怡德養護中心董座 


敏盛醫療體系財團法人怡德楊弘仁董事長,順利改善怡德之財務結構,完成重大階段性任務,新任董座一職上月由林建志接掌,並於體系月會舉行簡單而隆重的交接典禮,由體系總裁楊敏盛親自頒發聘書。 

林建志董事長是最資深的敏盛人之一,在體系服務三十年,歷任公關室主任、管理部主任、總裁室特別助理,也擔任過大園分院副院長,在地方上的人脈相當的豐富。新任董座林建志致詞時表示: 接任敏盛醫療體系怡德養護中心董事長一職,並非人生中預期的計劃,由於體系總裁的信任和支持,今接掌怡德後將全力以赴,首要工作,將積極開拓對外關係,為怡德爭取各項經費補助及尋找新的利基,為機構長者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及福利,以期讓更多長者能享受在怡德的優美環境和自在生活。林董事長指出,怡德是所財團法人機構,自創立以來在兩位前董事長及陳蓬萱副總領導管理下已建立了上軌道成熟的經管作業模式,但由於多重因素,一直都無法得到我們國家社政單位經費上的補助,以致在財務方面拮据,在創辦人楊總裁多方思考下,由總裁個人名義捐助了一億四千萬給怡德養護中心,使得中心營運運轉終於擺脫財務困窘,得以脫胎換骨。

交接典禮上,林董事長感性地說,在兩位董事長任內,是怡德最辛苦經營的光景,因此,特別感謝楊敏盛及楊弘仁兩位前董事長,以及高層長官們的愛護,敏盛醫療體系就是如此溫馨開放的大家庭,本人進入敏盛醫療體系30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無怨無悔,過去如此,以後更是如此;因為楊總裁對人的信賴,也讓我們創造了值得員工及病人信賴的文化。在怡德正值五週年之際,希望未來任內能為怡德創造更好的表現,以不愧對總裁的厚愛。

在這些年中間,我們看到一位資深敏盛人勇於奉獻的風範,始終如一地,亦步亦趨地,持續不斷地投入與付出,未來怡德的行政團隊亦將在他的領導之下,朝著創辨人理念「尊嚴、長壽、健康、快樂」前進。相信林董事長上任後,必會為體系長照事業開創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凡倒下的人,只能躺着;
凡站着的人,还能戰勝;
凡留下的人,就是對的;
凡逃跑的人,都是糟的。
~马勒《少年的魔法号角》

匿名 提到...

默默耕耘的人真了不起
怡德,加油

匿名 提到...

敏盛資深人一做30年的精神,令人欽佩。

匿名 提到...

讚!!!

匿名 提到...

哦耶,新董座上任是件喜事XD
祝愈來愈讚!

匿名 提到...

恭禧啊!!

匿名 提到...

恭禧,加油!

匿名 提到...

開醫院首重醫療品質服務!

kenny 提到...

恭禧了!

匿名 提到...

怡德加油,加油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