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2, 2009

<焦點新聞> 『敏盛34年 感動服務 對您用心』34週年院慶系列活動

JCIDSC成果發展及團隊表揚 敏盛電影院 『步步高升,登峰造極』歡度週年慶



桃園規模最大的區域級醫院的敏盛綜合醫院,於20日假敏盛經國總院一樓大廳舉辦『感動服務 對您用心』34週年院慶系列活動,邀請到桃園縣政府副縣長郭蔡文、桃園縣衛生局局長吳成方、全國村里長聯誼會總會長郭雲輝里長…等貴賓蒞院觀禮,場面熱鬧而溫馨。

今年適逢敏盛醫院在地服務34年,院方20日上午十時假一樓大廳,舉辦『感動服務 對您用心』34週年院慶系列活動,由敏盛醫療體系楊敏盛總裁、張楊全院長、康志森主任及郭蔡文副縣長、吳成方局長及郭雲輝里長等佳賓致詞,為今日活動揭開序幕。本院為全台唯一一家通過國際JCI-DSC認證的醫院,接著重頭戲的是由心血管醫學部主任康志森帶領醫療團隊接受表揚以及JCIDSC成果發表,最後由楊總裁和張楊院長與佳賓們共同切蛋榚,齊祝敏盛生日快樂。在滿34歲的同時,讓現場來賓、病患、家屬與民眾分享院慶喜悅及見證下,圓滿的結束了本院的院慶活動。

活動當天除了JCIDSC成果發表及團隊表揚儀式,還有『步步高升,登峰造極』爬樓梯健走活動,參加者人人有獎,且參加者累積次數達四次以上者,每人頒發贈品禮券,並在一樓大門口舉辦『愛在飛揚,青春熱血』捐血活動,捐血者贈送冰淇淋壹盒,活動內容精彩、豐富,大家都很盡興。

院慶系列活動中,敏盛為回饋鄉親及體恤員工為醫院奉獻的辛勞,於院慶週特舉辦敏盛電影院,藉由電影鉅作欣賞(7月24日下午12:30~14:30、16:30~18:30二場電影,片名「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以及7月25日週六下午12:30~14:30、16:30~18:30共二場電影欣賞,片名「沒問題先生」)。院方藉以回饋社區民眾,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三十四年來,敏盛秉持「誠信、創新、發展、卓越、分享」之理念及人性化醫療服務民眾,於近幾年榮獲多項第一殊榮,如全國第一家JCI國際醫院、全國第一家JCIDSC AMI醫院、新制醫院評鑑特優、經國總院接受國際醫院評鑑(JCI)複評等,深受各界肯定,成為醫界之新典範。未來,敏盛將以國際化及創新思惟,不斷超越、精益求精,持續為提供民眾國際級的醫療品質而努力。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祝總院生日快樂~
當天大家都很開心XDDD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囉

︿__︿

張滿琳 提到...

我媽咪是貴院忠實的病患,長期受慢性病之苦
那天經過貴院,深深有種感覺,每天有很多病患在受苦,醫院的醫生本身也相當有耐心和愛心.
企盼貴院能發揮號召力,舉辦類似幫身障兒找工作或愛心義賣等等活動,讓醫院和社會團體也能回饋社會,使溫情滿人間.

Fredy 提到...

感謝所有同仁
和所有幫助過敏盛的人
讓敏盛在34歲的時候
站上台灣醫界的領導地位!
讓我們繼續努力
用五年的時間
擠身亞洲醫界的領先群!
敏盛加油!
大家加油!!

匿名 提到...

敏盛34歲很精彩!
成績斐然,是您們最好的禮物!
祝有更多的34歲榮景!!

ck 提到...

很棒咧!
第一名的醫院!!
加油~~~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生日快樂啦啦~~~

匿名 提到...

祝福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

匿名 提到...

擠身亞洲?有信心?

匿名 提到...

真感動呢
希望醫院帶領同仁走向美好的未來....

Fredy 提到...

樓上的樓上:
我們已在那條路上了!
為我們加油吧!

匿名 提到...

讚喔,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樓上的樓上:
恭禧,加油!
by 支持敏盛的民眾

匿名 提到...

很棒的醫院~^^

匿名 提到...

敏盛,加油
接下來看你們表現了

匿名 提到...

恭禧,生日快樂囉!!!

匿名 提到...

敏盛敏盛敏盛,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祝敏盛生日快樂!
大家快樂!

匿名 提到...

嘖嘖嘖,好多全國第一獎項喔~~

匿名 提到...

WOW~COOL!

匿名 提到...

好棒呀,當天一定很精彩囉?!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