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7, 2009

<焦點新聞>「2009台大醫學校區聯合就業博覽會」 本體系擴大徵才



在金融海嘯影響之下,醫療產業仍一貫維持穩定成長,敏盛醫療體系的五家分院、四家照護中心及各事業體,除持續穩健成長以外,未來的經營將整合各分院及各事業體的資源網絡,包括人才分享、資源共享,建構一全面完整的醫療服務平台。

本體系透過1111人力銀行於6月24日假台大醫學院舉辦「2009台大醫學校區聯合就業博覽會」,參與廠商包括各大醫療院所及生技公司,現場吸引了不少求職人才。近幾年來敏盛與台大醫院密切合作,在醫療品質和品牌形象均有大幅提昇。今年8月於中壢地區建立一所大型醫院-中壢敏盛醫院,需要大量優秀人才。本次透過1111人力銀行在台大醫學院區舉辦的徵才活動,徵求優秀人才加入敏盛醫療體系,共創未來。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醫院人才濟濟勒
︿︿

匿名 提到...

哇~看起來萬頭鑽動,很多人的樣子
醫院缺人,我要介紹我妹來XD

匿名 提到...

感謝敏盛提供就業博覽會,讓我們有一個憧憬的未來,請問台北是否有行政職的工作???

Lin 提到...

真是太棒了,希望中壢敏盛醫院能夠愈辦愈好!

匿名 提到...

祝中壢敏盛醫院成功!

匿名 提到...

碩士畢業失業滿街跑
失業率高,醫院肯釋出就業機會
真是佛心來的
請問醫院有什麼工作可以做的

病患的家屬 提到...

中壢地區的醫院好多喔,不知中壢敏盛醫院有沒特別的地方啊?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中壢敏盛醫院有復健科門診嗎?我本來在華揚醫院看復健科的,但不知怎麼回事,7月份就沒看到復健科了,不知要怎麼辦耶?

james Hsu 提到...

好屌

匿名 提到...

找工作找了好久,你們中壢敏盛醫院有沒有行政工作阿~XDXD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博覽會面試(舉手)
變成醫界的明日之星

林玉茹 提到...

請問貴院是否有委託104人力銀行招募人才?

匿名 提到...

我是中壢敏盛行政部主任,感謝大家對中壢敏盛的支持,8月1日開始我們會在新院區擴大醫療服務,歡迎各類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並請持續給予愛護與指教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加入~~~
馬上去報名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