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09

<焦點新聞> 銀髮醫客來台療養旅行 生活健康照護醫旅新商機 本體系與日本RIEI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MOU)

2009年1月13日,敏盛醫療體系楊弘仁執行長與RIEI公司創辦人椛澤一先生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MOU)。 為台日交流建立老人醫療和養護照護事業合作、並鼓勵日本年長者(50~70歲)前來台灣休閒、渡假、醫療和觀光。

RIEI公司成立於1980年迄今已有30年,從事福利厚生、療養(養護)、Long Stay(國外長宿休閒深度旅遊)、治療服務等業務,在日本已經擁有332居宅管理服務處及16個老人安養中心。 相信結合雙方優勢對展開更密切的交流將是一大助益。

此次,敏盛醫療體系為跨出整合台灣醫療及行銷觀光的第一步,未來也將持續以此模式推展至建構亞太區域健康照護網絡,以期更擴大本體系發展國際觀光暨關懷高齡者設施提升和優質服務,並對彼此的國人相互提供更完善的服務體制。


相關新聞:
RIEI PRESS:台湾Mission Care Inc.と覚書締結 http://www.riei.co.jp/company/press.html
RIEI Co., Ltd. website.:http://www.riei.co.jp/eng/outline/e_index.html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匿名 提到...

恭禧啦啦
貴院又有好成績了

susan 提到...

Elder養護及長期照護業務,
這是敏盛的強項之ㄧ喔 (☆_☆)

匿名 提到...

敏盛創新醫療服務再起風潮,
照護來台生活吸引海外銀髮客體驗。

匿名 提到...

全球不景氣金融蕭條
貴院還能逆轉勝
真是不容易

Fredy 提到...

台灣的國際醫療能不能做起來
就看敏盛了!
咱拭目以待!

匿名 提到...

日本醫療發展很好,台灣做日本醫客這塊不容易,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日本鬼子來台灣的話
就看你們的囉
好好招待他們(咬牙..)
最後,讓他們見識台灣精湛的醫療

匿名 提到...

一步一腳印,踏出一步是一步。
遙想太空人阿姆斯壯踏上月球說...
"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Unknown 提到...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就又快過了一年了

但是敏盛的進步
也和時間一同闊步向前

敏盛與敏盛人
真值得令人佩服及嘉許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to ming 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