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0, 2009

<焦點新聞> 建立優良傳承 林宗熙接任怡仁醫院院長



本體系怡仁醫院於建院12週年樹立重要里程碑:創院院長劉啟田升任體系副總裁兼怡仁醫院董事長;院長由體系天字第二號林宗熙醫師接任,再次寫下體系制度化及優良傳承的一頁!

新上任旳林宗熙院長任職體系三十餘年,歷任金山醫院院長、體系副總裁、敏盛醫控總經理,醫療經驗非常豐富且資歷完整。林宗熙院長表示,本體系日益壯大,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服務是我們努力的方向,上任後除帶領醫療團隊提升醫療水準,守護地方民眾的健康,並期望樹立『醫者與患者同心』的價值觀。

體系董事長楊敏盛表示,怡仁醫院在林宗熙院長的帶領下,將為該院帶來新的氣象,在現有的良好基礎上,發揮團隊力量,並在本體系強力的支援下,不斷地向前邁進,為大楊梅地區建立以社區醫學為基礎,以病患為中心之全面性、可近性、周全性及持續性之健康照顧。

怡仁醫院是擁有全國知名度的標竿級醫院,以建立高品質醫療環境為目標,秉持生命的關懷和尊重,提供全階段的健康守護,對病患多一份貼心及尊重,使患者的病痛減至最低。林宗熙院長強調,怡仁醫院在劉啟田創院院長的努力經營下,早已在大楊梅地區建立良好的口碑,院務相當穩定,員工士氣高昂。接任後將在原有基礎上繼續配合體系政策,維持在全國社區醫院的領先地位。

11 則留言:

God 提到...

劉院長加油!
林院長加油!
敏盛加油!
成功一定是咱們的!!

匿名 提到...

恭禧,加油囉

匿名 提到...

恭禧囉!
這好消息是大楊梅地區民眾的福音
福氣啦~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祝怡仁愈來愈好啦

匿名 提到...

楊梅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很需要一個守護鄉親的醫院喔
我是在地人,楊梅人民風純樸,
希望怡仁醫院能繼續提供我們的服務
讓我們的健康高枕無憂,健康呷百二

匿名 提到...

這才是怡仁醫院真正的成功吧!

dennis 提到...

林院長是個好醫師
怡仁的同仁和民眾粉幸福喔!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恭禧!!
你們是最好的!

妮可 提到...

好棒喔
上到院長下到醫師都能有同理心關懷心
患者就有救了~~~~~~~~~~~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