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6, 2009

<焦點新聞> 大陸佈局再下一城 敏盛與東莞光華醫院結盟 成立台商醫療服務中心

本體系大陸佈局繼與湖南旺旺醫院﹑海南第二人民醫院結盟後,於近日又與廣東省東莞光華醫院簽訂合作協議,於該院設立台商醫療服務中心,成為敏盛於珠三角的第一個據點。

東莞光華醫院位於台商集中的廣東省東莞市,床數500床,由大陸當地企業與台商合資設立,並為同濟醫學醫學院的教學醫院。該院於去年(2008年)聘任本體系前副執行長陳國團擔任顧問後,展開此合作契機,經過數個月的研究協商,雙方已於2/19簽訂合作文件,內容包括門診服務﹑健檢服務﹑轉介服務等等,體系初步規劃為派遣月醫師於當地支援駐診,為當地廣大台商免除工作和生活中的健康之憂,並將進一步促成雙方更緊密的合作。

本體系執行副總裁兼總院院長張楊全教授指出,此次合作創下台灣醫師支援並駐點大陸民營醫院首例,初期目標雖為服務台商,但隨著兩院的更密切合作,未來將發展出兩岸民營醫院的最佳合作模式,成為台灣醫院管理系統輸出的標竿。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有幾城了?
台灣醫院去大陸開設醫院有一蘿匡的限制,
我所知道的如長庚醫院等等前仆後繼的想分大陸這塊大餅,究竟商機真的好嗎?

匿名 提到...

恭禧!
目標明確就能戰無不勝!
十年百大,亦不遠矣!!

匿名 提到...

恭禧了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我是老主顧啦!
貴院服務好,品牌響,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永遠支持貴院哩!!

匿名 提到...

I feel as the hospital continued to franchaise surely more patients are going to be benefited from its multiple accesses. It is another major achievement by MS hospital. I wish to see more and more allainces so perhaps there would be a membership for its constant return patients.

匿名 提到...

恭禧,加油!!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匿名 提到...

Good!幹得好!!!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花哈哈哈....恭禧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