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0, 2009

<焦點新聞> 歡迎歸隊! 賀! 張楊全教授出任體系執行副總裁兼總院院長



本體系宣告進入經營管理成熟階段,邁向專業經理人新時代!
前台大張楊全教授正式出任本體系執行副總裁兼總院院長,原體系執行長兼總院院長楊弘仁完成階段性任務,將轉進新戰場。

新出爐的張楊全副總裁兼院長,是國際知名的神經醫學權威,歷任台大醫學院教授、台大醫院神經科主任、總務室主任、企劃室主任,是國內極少數臨床和行政雙棲的優秀人才。張楊教授三年前曾應體系之邀自台大借調出任總院院長,並於任期內帶領醫院通過全國首家JCI認證,此次能在台大榮退之後回到本體系任職,非常具指標性意義。

張楊副總裁表示,本體系橫縱發展的五家分院、三家照護中心及事業體,除持續穩健經營發展外,未來的方向將務求整合各分院各事業體的資源網絡,包括人才共享、資源共享,建構一全面完整的資源網使其成功運轉,以提升醫療照護品質,帶給民眾最佳的生命保障。

原體系執行長兼總院院長楊弘仁將轉任亞太健康(股)公司副總經理,參與前衛生署長詹啟賢所籌設的連鎖醫院管理平台。楊弘仁執行長表示,張楊全執行副總裁的歸隊,表示體系對經營管理的重視和對未來發展的高度企圖心,相信隨著張楊全執行副總裁主導下的整合綜效與口碑,更能提升形象與影響力。

楊敏盛董事長指出,這次的人事調整意義重大,代表敏盛的經營已進入專業經理人時代,是體系發展的成熟階段。未來將由專業經營團隊在制度化的運作下,以穩健的步伐和節奏繼續發展,董事會也將強化公司治理,期待敏盛不只是在醫療品質上作為台灣醫界的標竿,在經營管理上也能成為業界典範!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天大的好消息呀!
敏盛將來一定有一番新的作為!再度恭禧!

匿名 提到...

敏盛將邁入專業經理人時代!這是多麼令人感到鼓舞的一句話! 靠這一句話的承諾, 敏盛醫療體系可長可久目標才會實現,且一定會走出比以前更亮麗的成績,執行長加油,副總裁加油......

匿名 提到...

恭禧,加油

匿名 提到...

恭禧啦~~~~~~~~~~~~~~~~~
在張楊副總裁的英明領導下,
今年度一定會通過各種考驗的!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張楊院長的到來
真是振奮人心呀
文章看起來讓人對未來充滿了信心
敏盛加油
張楊院長加油
執行長加油
大家加油

匿名 提到...

恭禧喔...

匿名 提到...

敏盛加油
張楊副總裁加油

匿名 提到...

看來
敏盛要在台灣醫界
獨領風騷了!

匿名 提到...

張楊副總裁的帶領,一定會有好佳績的

而且成功的果實一定是甘甜的啦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匿名 提到...

永遠令人驚豔的敏盛醫療體系!不斷地創新,不斷地驚喜,更欽佩弘仁執行長持續不懈地奮鬥,在國際上成為『台灣』發光發熱的聚焦,恭喜!

匿名 提到...

恭喜!

匿名 提到...

張楊教授的專業帶領,
敏盛一定開拓出醫界新局面,
我們都拭目以待!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我是胡鐵花.聽說新院長是ㄍ神內權威....ㄏ ㄏㄏ 感恩啦 ...我有救ㄌ...


媽媽胡張玉花--F202169180.目前身體大腿酸抽麻3ㄍ月 都吃止痛藥..藥效越來越差ㄌ...2007年手術4次...OK啦..骨刺+骨質酥鬆+龍骨塌陷+食道重建+做胃婁管....81歲ㄌ...感謝貴院ㄉ努力..幸好是2007年手術..花ㄌ私人$$70萬左右.健保30萬.要是2008年 我苦ㄌ..金融風暴掃到ㄌ..$$$$$$損失慘重.午夜夢回久久不能自己..電子股票慘慘慘.公司大裁員...
2009媽媽左大腿酸麻抽痛..拜託楊神醫努力ㄌ..我才能放心出國賺$$$$$ 再造風雲..以前ㄉ手術醫生是 神外 楊林珣..胸外盤建德..VIP16 OR 15 樓ㄉ可愛護士照顧ㄌ+看護24HRS TAKECARE. 我是ㄍ科技人...拜託喔 幫幫忙 速速處裡ㄌ..我才能安心出國ㄌ..最好是2/28前徹底解決ㄌ...2008年已經看ㄌ貴院ㄉ神外2位醫師...建議不開刀...2009年可有新ㄉsolutions for my mother.再做一次 MRI吧.. her left high leg look like poor and weakness . functionless day by
day .張楊神醫 拜託ㄌ..我ㄉ手機 0937938085 E-MIAL joe@yycase.com.tw 我是好客戶ㄌ 不賒帳..雖然被電子股燙到..親愛ㄉ敏盛同仁 看到此文..速速轉寄給張揚神醫ㄛ..2/16上午我帶MM去看神內外..搞不清楚ㄌ

匿名 提到...

感謝院長關懷..母親81歲ㄌ.老機件難免損傷.但是擔心因為零件損傷無法忍受痛苦.而無求生意志.這就大條ㄌ.今日有到貴院請蘇神外科醫生問診.答案與2008年類似.吃吃止痛藥 加強藥量..哀哀哀 我是如何能出國打拼賺$$$$ㄋ..甘苦ㄌ
這件事愚弟甚為困擾ㄌ..無法專心駐守邊疆殺敵獲利阿.已經派駐歐美中國16年ㄌ.我年頗老矣.新人又無法立即帶兵操練.何時歸故里 我也不知道.進退失據.敏盛已經脫胎換骨ㄌ..感覺SOP都做ㄉ很棒.也許是BU獲利制.醫生ㄉ流動好像很高喔.也許是醫界ㄉ慣性吧.2007年ㄉ手術很準很快很神..很棒.醫師群技術特別優秀.感覺好像我在修理電腦半導體晶圓一樣.速度+準確+準時...ㄟㄟㄟㄟ 歹勢喔.目前貴院ㄉ員工看起來都是 戰戰兢兢.和藹可親.內部環境+廁所+急診+門診+委外人員+人事物ㄉ動線 與E化都進步神速.我是有信心ㄉ.不過我ㄉ時間真ㄉ很急.塞外戰鼓頻催.聲聲刺耳帶刀行.古來征戰幾人回.對手非吳下阿蒙.個個都是神槍手.所以看ㄌ赤壁賦後.感覺敏盛華陀應該很多.肯拚.敏盛妙手回春來.
不過這次真ㄉ要拜託貴院諸位神醫努力ㄌ.我才能再努力賺$$$$$.否則得到ㄌ地球 失去ㄌ摯愛.我終究是一場空.說永遠太遙遠.孤兒寡母一生辛苦長大..變成ㄌ子欲養而親不在..樹欲靜而風不止.情何以堪.
弟2008年被美國雷曼兄弟與美林基金無情背叛.又慘遭奇美友達華碩鴻海宏達電瘋狂刺傷脆弱ㄉ身軀.日日難過日日過.天天慘綠天天綠阿.不過這是外傷還好ㄌ.狗皮藥膏就可以ㄌ.母親ㄉ病是我ㄉ內傷.久久不能自己ㄌ.胡鐵花再三叩謝 手機0937938085

匿名 提到...

好棒喔,加油!!!

匿名 提到...

恭禧囉...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貴院,未來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Congradulation to ming sheng!

匿名 提到...

張楊院長,加油,加油!
我們永遠支持您!!

匿名 提到...

恭禧啦啦............
專業經理人的帶領,台灣有希望了咧....

匿名 提到...

dear DRs. and all

母親已經到貴院16樓睡眠中心由張楊院長撥空問診ㄌ.看來問題已經略清楚ㄌ.我才可以安心到海外繼續打拼經濟.才不會一方面塞外打仗.中原失火局面發生.
聽說貴院已經上興櫃ㄌ.IPO指日可待.只是今年2009是ㄍ很爛ㄉㄧ年.掛牌價可能不好.買氣衰弱.成交價日日跌喔.股價只有EPSㄉ5-10倍.股價差.
不過以敏盛ㄉ實力應該可以高高掛牌ㄌ..所有員工都利益均霑.渡ㄍ好年.
貴院ㄉBU事業群利潤中心制好像做ㄉ很徹底喔.每ㄍ人ㄉ績效都看ㄉ很清楚.所以壓力也會很大ㄉ.醫師群好像不太夠喔.每日門診量超過2000-3000人吧.住房率幾乎滿載.手術是周轉率也很高.記得6樓有13床ㄉ手術台.業外美容瘦健診身營收也逐漸穩定.感覺好像少ㄌ洗腎中心與植牙中心喔.聽說這2樣是醫療ㄉ金雞母.日進斗金.當然也許競爭者眾.我是不清楚ㄌ.感覺醫院也是ㄍ事業單位.也需要向企業一樣.賺錢.差別是來ㄉ人都是身體零件受傷ㄌ.醫療事業有很多是無法重新製造ㄉ.所以不允許不良率ㄉ升高.也不可以重工喔.畢竟生命只有一次.甚至嚴重ㄉ.無法多次重工.這是跟時間賽跑.所以遠比我們電子業更辛苦.但是$$$$好像UP多多ㄌ.ㄏㄏㄏ 歹勢.
魔鬼都在細節中.相信貴院會努力達成IPO高高掛牌ㄌ.委外方面 做ㄉ很徹底. 收費方面感覺比一般醫院卡貴些.這是一ㄍ性能價格比ㄉ遊戲.也很難說ㄌ.感覺來敏盛保養維修就像汽車進入賓士. BMW保養場一樣.服務好.零件好.價格.....
歹年冬 應酬多.我血壓好高喔.140/100. 4月會進廠健診ㄌ.感恩.

胡鐵花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了!

匿名 提到...

張楊教授
辛苦您了
加油
加油
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