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3, 2008

<焦點新聞> 敏盛創新又一里程碑! 楊敏盛董事長獲頒國家級獎項-2008人力創新獎



本體系董事長楊敏盛由行政院勞委會公告榮獲「2008年人力創新獎-標竿領導人」,頒獎典禮於10/3假圓山大飯店舉行,楊董事長親自接受頒獎,會場並舉辦成果發表會,作為業界之標竿經驗。

「人力創新獎」由行政院核定頒發,是國內首座國家級人力創新領域的獎項,亦為業界最高榮耀,其中包括個人獎和團體獎,由於今年參加「人力創新獎」的企業中,有不少企業已建立完整的人資發展體系,楊董事長角逐個人獎項,挑戰性極高,楊董事長對於企業經營首重人才培育,從基層員工到高階主管皆落實人資創新,力求培育優質人才,俾使企業能永續成長,因此得以在這項指標性企業榮譽中脫穎而出。

「人力創新」為企業永續發展不可替代的核心優勢,本體系此次獲得此一殊榮,亦躍升為業界之典範!其創新發展涵蓋多個面向,實蹟包括如建立員工激勵與績效考核制度、鼓勵創新和參與品管圈活動、提案制度以及推動學習護照、在學習成長滿意度、建立敏盛學院EMBA碩士班、資深員工留才福利專案制度、推動全人教育、建立知識與實務經驗應用的分享及傳承制度、在學習平台上E化整合知識共享、延攬國內外優秀人才家、建構員工教育訓練中心、與台灣大學教育推廣中心合作打造全國第一家醫療機構主管之菁英教育課程等等,在在展現其照顧員工、培育員工、成就員工的企業文化與實踐。

其中,楊董事長以其獨創的人才培育希望工程,亦即打造員工教育中心-大溪健康園區敏盛學苑,除了提供員工專業訓練外,並重視員工生涯規劃,讓學員在繁忙工作之餘,持續人格昇華,進而培育一個有健康及有智慧的敏盛人。他表示,未來將持續以文化啟發員工,積極規劃生心靈課程,傳播敏盛精神,造就全方位的現代敏盛人,期望敏盛能為台灣的醫療產業,培育出新一代的領導人才。

楊董事長表示,此次歷經專業嚴謹的評選,能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證明了敏盛長久以來在所致力的培育人才之努力深獲肯定。他指出,人力創新發展是21世紀知識經濟的趨勢,強化人力創新及發展,將有助於提升國際競爭力,進而開創更大的利基,未來仍將秉持成就人才永續發展的理念,持續創新人力,培育人才,使全體員工群策群力,駛向21世紀的新未來。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楊董事長
我們愛你!
敏盛敏盛敏盛
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恭禧!得到國家級獎項不容易阿!
這不僅是楊總裁個人榮耀,也是敏盛的榮譽!

匿名 提到...

wow!太棒了!
楊董事長一定是敏盛人的驕傲吧^^

匿名 提到...

敏盛的大家長真的好厲害喔!
恭禧,恭禧啦....

匿名 提到...

恭禧楊董事長得到人資領域的最高獎項!
恭禧!

匿名 提到...

恭賀董事長獲標竿領導人獎, 此次獲標竿領導人獎者全國只有三人, 您為體系人才培育的付出終於獲得外界的肯定.....

匿名 提到...

恭禧啊,楊董事長果然寶刀未老
又是一個精彩的個人代表作啊

Unknown 提到...

能得到此一殊榮
實為難得不易

等同敏盛人之驕傲!!

匿名 提到...

恭禧楊董事長
再創好成績^^

匿名 提到...

楊敏盛董事長退而不休
有這麼璀璨亮眼的成績
敏盛人應該以此為榜樣
更加努力&加油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這個國家級獎項,楊董事長想必是當之無愧!
恭禧,敏盛的楊董事長!
恭禧,幕後的強大團隊!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想請問本屆人力創新獎的評審委員有哪幾位?另外,請問貴企業是哪幾點獲得評審青睞的呢?

匿名 提到...

@@大大的感動吶!
恭賀貴院喔......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to Mr.Yang.

匿名 提到...

國家獎項喔...屌阿,真屌
恭禧喔

匿名 提到...

回覆松柏
此次評審由行政院勞委會組成之產官學委員共有初審24位委員,決審13位委員( 無法一一列名,請參考勞委會出版之2008人力創新專輯)體系獲得委員青睞的重點有:1.持續品質改善,激勵員工學習. 2.領導者具弘大願景,且身體力行,部門主管皆感念其創業精神,支持度高.
陳蓬萱敬覆

匿名 提到...

楊總裁真是老當益壯
尤其奉獻及服務的熱忱依舊不減
是後生晚輩學習效仿的對象!
恭禧!恭禧楊總裁!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