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8, 2008

<焦點新聞> 怡德中秋晚會不畏風雨 熱鬧登場


不速之客「辛樂克」颱風的來襲,怡德養護中心全體員工風雨無阻,仍如期於9月13日(六)舉辦「一輪明月一家親」中秋晚會活動,帶給全中心長者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

原先活動中邀請三個社區團體表演歌舞,因風雨的威脅紛紛取消前來,中心長輩表演打擊樂成為唯一的節目。活動開始先播放長輩製作樂器與排練的過程影片,見證自己成為螢幕上的主角,長輩看得專注又開心。在工作人員協助裝扮後,多達25人的長輩打擊樂團率先登場,隨著音樂節奏揮舞手上的樂器,快樂的表情寫在臉上,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大叫安可!接著長輩又換上全新造型,以「七仙女」和「三劍客」之姿表演曲碼,認真的演出克服困難的走位,精彩的表演吸引全場的目光,長輩們完美呈現努力練習的成果,令人感動!

中心還特別在大廳內架起一座兩層樓高的氣球城門,鮮豔的色彩讓長輩的心情隨之飛揚,現場絲毫感受不到外面的風雨交加,溫馨的氣氛和歡樂的笑聲滿溢整個會場。從壽星慶生、彩繪柚子、氣球傘搖柚子到打擊樂表演,活動完全以長輩為主角,工作人員全心投入陪伴長者,冒著風雨前來的家屬也上台參與打擊樂的表演,全場彷如怡德大家庭同樂會,整個活動就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怡德養護中心每年皆定期舉辦各項大小型活動及推行各項生活照顧方案,期能在照顧長輩日常生活之外,也能用心為長者打造一個幸福的家園,讓每位長者都能感受到無限的溫馨與歡樂。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颱風天辦活動特別感動人心呢..
爺爺奶奶真是幸福,因為有熱心的全體員工..

匿名 提到...

當天爺爺奶奶們很開心吧!
愛心,耐心是獻給長輩最大的禮物
祝福你們,喜樂常存!

匿名 提到...

^^!!
颱風天還辦活動?!
佩服!佩服!

匿名 提到...

叫你們第一名啦..
哈哈:p

匿名 提到...

呼~颱風肆虐
你們真有愛心~

匿名 提到...

wow!很棒喔!
長輩們真幸福吶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颱風天還替爺爺奶奶們辦活動,真是太感動了

匿名 提到...

爺爺奶奶祝你們佳節愉快

匿名 提到...

ㄏㄏ粉溫馨!
希望貴院能夠繼續獻愛心給長輩喔!

匿名 提到...

嘻,愛心滿人間哩!=^_^=

匿名 提到...

恭禧你們呀...
仲有呀,我好鍾意呢blog架, 你們個日記板整得好靚呀....

匿名 提到...

請問你們養護中心的收費多少?貴不貴呀?

匿名 提到...

哇,爺爺奶奶看起來很開心很溫馨的樣子吶!
希望大財團大醫院能多多舉辦這樣溫馨的活動喔..

匿名 提到...

噗..蛋榚看起來好大好讓人流口水喔.
重陽節快到了,祝爺爺奶奶長輩們老康健,幸福滿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