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08

<焦點新聞>賀! 本體系再添大陸戰略據點 經國總院與海南省昌江第二人民醫院締結姐妹醫院




敏盛體系拓展亞洲醫療版圖再添新據點! 經國總院正式宣布與昌江縣第二人民醫院締結姐妹醫院,於近日雙方簽訂合作意向書,由本體系楊弘仁執行長、施素娥總監及林瑞雄顧問代表體系出席簽約,顯出本體系立足台灣並成功拓展亞洲版圖,進入發展新階段。

海南省昌江第二人民醫院由海南鋼鐵醫院改制,使用床數300床,是中國大陸一所具知名度的地區醫院,於近日回歸海南省衛生廳所有,該醫院急欲實現醫療品質的提升,借助本院完善優勢成功的管理體系與經驗,幫助該院完成品質、護理、財務管理體系以及門、急診服務流程的確立,以實現「請進來」和「走出去」的戰略構思,最終達到為全方位提升雙方綜合實力的目標而努力。

次結盟由該省醫療質量及醫院評鑑中心主任劉庭芳居間促成,劉教授曾任海南省醫院協會會長,目前肩負醫院評鑑的推動工作。此次掛牌儀式獲得各界高度重視,會中敬邀該省衛生廳長白志勤、昌江書記、縣長和副縣長等高級長官到場觀禮,本體系則由執行長楊弘仁陪同林瑞雄教授和施素娥總監代表體系出席簽約,在重量級佳賓的見證下簽署合作意向書,為雙方的結盟合作劃下完美的句點。

楊弘仁執行長表示,本次結盟具有重大意義,除將本體系醫療強項輸出該院外,提升該院在中國大陸的醫療水平,更希望增進大陸醫院之卓越與安全的醫療,而本院也將持續性地以體系管理經驗協助中國管理體制之建立,進而提升整個華人地區醫院的醫療品質。

楊弘仁執行長指出,雙方結盟後將陸續有密切的合作,包括不定期組隊互訪考察、學習,雙方醫管高層不定期進行電話、網路資訊等交流、開展管理體系理念經驗交流活動、醫療護理交流、特色專科建設及管理交流、醫院文化建設交流等,期能擴大醫療廣度和深度以提供中國大陸民眾醫療及服務品質,並逐步實現敏盛跨足國際之目標。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攻佔大陸再一城喔!

匿名 提到...

奇怪了,我是從內網點閱體系部落格新聞的,
但是每次都連不上耶。
好多人也有同樣的情形喔..如果一直都是這樣的話,不是形同虛設嗎?
我真是好不容易才連上的哩,嗚~好辛苦喔。

匿名 提到...

‧\( ̄▽ ̄)/‧恭禧唷!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個學生,
我想請問貴院認為大陸的醫療商機在哪裡?
貴院對大陸市場很有信心嗎?

Fredy 提到...

大陸的醫療商機在於對管理的需求!
簡而言之, 兩萬所醫院的最後百分之一,
若能接受台灣醫院體系的系統性管理, 其競爭力有機會在短期內躍升!
這就是價值創造的機會!
楊弘仁

匿名 提到...

祝你們將來有愈來愈多的姐妹醫院喔:p
為啥不是叫兄弟醫院?^_^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匿名 提到...

恭禧..
預祝再創高峰

匿名 提到...

好想瞭解喔...請問你們和大陸結盟了幾家?

匿名 提到...

嘻,真的有前進中國的氣勢啊!^^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to min-sheng !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厲害~~
真是醫療無國界啊~
大陸醫療市場真的很吸引台灣的醫院嗎?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感動吶,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