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焦點新聞> 倒數計時 亞洲醫藥服務通路的領導品牌即將誕生



全國第一家由醫療體系策略轉投資的專業健康管理及醫藥供應服務機構-盛弘醫藥(股)公司,即將於年底掛牌興櫃。

「提供創新的醫療整合服務」是盛弘的營運模式----以豐富的醫療經驗與醫藥專業能力,再導入靈活的企業化經營管理,有效整合既有通路,積極開發潛在市場,以創造最佳的利潤與價值。除了提供專業的健康檢查暨醫學檢驗之管理諮詢及委託經營服務外,並運用聯合採購、資訊統合、通路經營的方式,提供最適化之成本管理,滿足客戶端對藥品、衛材、儀器設備之品項需求與品質管理。預估年營業額即將突破10億,率先成為全國醫藥服務通路的領導品牌。

捷報不斷的盛弘團隊,以優質穩健的專業實力、認真誠信的服務態度及成效優良的經營品質,屢獲各界佳評---國內百大企業、上市上櫃科技公司、知名航空公司及企業團都陸續成為盛弘的忠實顧客。近來,不但成功取得台積電、友達光電等科技大廠的信賴,順利成為指定健康管理機構外,更致力取得與華碩、群創等五家上市公司之合作機會,成功擴展事業版圖,晉升為擁有600家健檢合作客戶之醫管機構。

展望未來,自有保健產品及衛材用品的開發與銷售,將是盛弘下一個重大的里程碑—盛弘的醫藥流通部,已嚴選出市場發展潛力高之產品,並將結合預防醫學及醫藥生技等相關技術,以建立自有品牌、拓展經營領域及服務對象,為公司灌入更豐富的營收活泉。

自今年初起,盛弘即成立IPO小組,明訂時程表,全力展開上市上櫃籌備作業,目前體系員工認股已順利完成並超出預期,這代表著大家都一致看好公司的遠景與發展潛力。緊接下來,盛弘將全心投入籌備工程,預計今年十月正式於興櫃掛牌,2009年第四季上櫃,成為敏盛集團首家IPO公司。

盛弘總經理劉慶文表示:除了肩負「以創新服務有效協助醫藥機構提升競爭力」的神聖使命,「恪守對顧客的承諾」更是我們不變的堅持。在盛弘,可以找到有別於傳統醫療產業的創新經營理念與活力,我們深切期許能以這樣的獨創精神與思維,為台灣醫療服務事業走出一條康莊路。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盛弘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周醫師很優喔~
可惜我們在台北
沒辦法再讓周醫師看顧小朋友了!
祝福囉!

匿名 提到...

偶也有買啦,盛弘團隊要更拚喔,加油!!

匿名 提到...

你們的子公司看起來會賺錢的樣子,不錯喔!

匿名 提到...

盛弘盛弘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我們一致看好盛弘...
盛弘加倍努力喔.....

匿名 提到...

請問敏盛盛弘的陣容如何阿?

Fredy 提到...

周醫師即將為敏盛在台北開拓據點
敬請期待!

匿名 提到...

盛弘加油!
大家靠你發財了!

匿名 提到...

劉總~我對你有信心..我們的未來就交給您帶領了

匿名 提到...

加油囉!

匿名 提到...

在劉總的領導下,相信會有更多的捷報產出,大家一起加油!

匿名 提到...

敏盛的子公司要加油了喔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congragulations to share hope!

匿名 提到...

敏盛也有醫藥公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