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2, 2008

<焦點新聞> 雙核心保健概念 敏盛64切MDCT高階影像中心開幕



為造福大桃園地區民眾,台灣首家通過國際醫院評鑑認證(JCI)的敏盛綜合醫院,全新引進64切立體螺旋式電腦斷層掃描儀(64-MDCT),成為全台唯一擁有心臟3D立體動態電子束掃描儀(EBT)及64切電腦斷層儀兩台高精密健檢儀器的醫院,舉辦『高階影像醫學中心』開幕茶會,邀請廖峻等多位藝人及嘉賓蒞院剪綵,並安排參觀新中心及茶會,整體活動在熱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敏盛醫院不惜斥資八千萬元成立『高階影像醫學中心』,提供就診民眾獨有的『雙核心』醫療服務,透過高精密雙機(EBT+64-MDCT)的涵括性優質照護,讓受不同病症所苦的患者在健檢服務上都能夠獲得最適程度的健康保障,真正做到「心機多一點 健康好一點」。

應邀蒞臨剪綵的藝人包括「歐吉尚遊台灣」的知名主持人廖峻、吳佳珊,飾演天下第一味「聖芬」角色廣受大家喜愛的謝麗金、未來夫婿艾伯特,天下第一味演員林佩君以及在「鳥來伯與十三姨」中飾演鳥來嬤而聞名的吳敏,在茶會中也分享了他們日前親身接受64切CT及EBT的健康體驗,其表示由於平時劇組、外景工作繁忙致作息失調,身體疏於保養,而敏盛醫院所提供的這項檢查快速、安全又精準,值得關心自己健康的朋友作為健檢的新選擇。

在熱鬧的剪綵儀式及藝人簽名留念、合照後,所有嘉賓與在場觀禮的敏盛同仁們一同參觀新成立的高階影像醫學中心以及EBT中心,除進一步實地瞭解64切立體螺旋式電腦斷層掃描儀(64-MDCT)的運作,更稱許敏盛耗費鉅資投資高精密設備回饋民眾的用心,切實實踐了敏盛醫院建構各科部優質醫療中心,將以往醫院對於病症以治療為主的醫療態度轉變為以預防保健為主的目的。



敏盛醫控公司董事長楊敏盛表示,引進目前醫界最新的64切立體螺旋式電腦斷層掃描儀(64-MDCT)及啟用『高階影像醫學中心』,代表著敏盛醫療服務品質的提升,將能帶給桃園地區民眾醫學中心級的的服務,不必再舟車勞頓,即能獲得健康的保障,同時也展現出敏盛醫院深耕在地,放眼國際的雄心壯志,透過新式醫療設備的添置,積極做好為民眾健康福祉把關的工作。

此外,高階影像醫學中心主任王堯弘也在題為「雙核心-認識64切CT及EBT的保健新趨勢」講座中,詳細介紹了該兩儀器對於預防保健的功效,以及與台大同級的健檢報告判讀,將可為民眾的健康提供最佳的保障,並作為未來醫界推廣全民健康社會的礎石,可說是民眾的一大福音。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電腦有雙核心系統,連醫院也有雙核心?真神奇哩..

匿名 提到...

恭禧你們,成立中心,對了,這是舊瓶新裝?還是什麼的?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和健檢不同是嗎?是自費的嗎?

匿名 提到...

恭禧哩!

匿名 提到...

大桃園地區的民眾真有福氣!!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祝敏盛業績一路長紅,更重要的要繼續成為我們大桃園的福音啦

匿名 提到...

go go go!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64切和傳統的斷層掃描有什麼不同?

匿名 提到...

喔喔,雙核心是什麼阿?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囉!!!

匿名 提到...

這台很貴吧?檢查一次要多少銀兩阿?

匿名 提到...

哇,這是明星代言喔...我喜歡金城武啦

MissionHospital 提到...

本院新推出的64切立體螺旋式電腦斷層掃描,民眾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詢本院VIP健檢中心
洽詢電話:03-3151007分機660,668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下午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