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焦點新聞> 產學合作再創新 敏盛與臺大結盟

臺灣大學首次為敏盛打造專屬主管培訓計劃 進軍國際醫療市場




隨著經營環境的改變,人力資源委外管理已成為企業經營的重要趨勢。敏盛醫療體系迎合此一趨勢之來臨,並為進軍國際醫療市場作準備,著重加強人才儲備訓練,於12月6日正式宣布與台灣大學合作,在『大溪敏盛學苑』展開為期三年的主管培訓計劃。

敏盛醫療體系向來十分重視內部人才培訓,已於今年六月在大溪打造一座美輪美奐的『敏盛學苑』,讓員工除在職進修外,也提供休憩的場所讓員工們享受著「工作在一起生活也在一起」,兼具雙重功能。此次特與台大進修推廣部合作,針對體系中高階主管,規劃一系列培養宏觀視野、加強管理技能、提昇服務品質、激發個人潛能並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充實心靈豐富內涵之課程,讓員工在頂尖學府的指導下,提升戰鬥力,以進軍國際醫療市場。

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部專職辦理各類型的進修課程,提供有志提昇專業能力的各界人士,各項管理專業知能課程,並造就多位職場菁英,多年來頗獲各界好評。在今年八月由前EMBA執行長黃崇興教授接掌後,首次將觸角跨向醫界,除由黃教授全面規劃課程外,並由享譽盛名的EMBA教授群親自講授,提供市場競爭及公司營運中必備的管理知識,為臨床人員儲備管理能力。

黃崇興教授指出,人才培育是組織最重要工作之一。這次的合作意義重大,代表醫界對管理的重視和對未來發展的企圖心,也是產學合作的一個新里程碑,企盼為沈悶已久醫療生態注入新活力!

該體系董事長楊敏盛表示,本體系為進軍國際市場做準備,加強人才儲備,此次與頂尖學府台灣大學的合作,將以「Team work、Functional skill、Management sense」形成「落實組織文化、追求卓越、奠定成長實力」為目的,為經營團隊注入前瞻的管理觀念和技能,未來將為敏盛人力素質的提昇帶來最大的助益。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楊總裁依然風采依舊,不減當年的豪情萬丈阿

匿名 提到...

超感動的呢..1樓的訪客說的是,楊爺爺還依然主持醫院活動,@@..真是超感動的唷...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是那裡的制服?
好漂亮喔

匿名 提到...

請問台大的課程內容?另外其他的人可參與你們的課程嗎? 要繳多少錢?

匿名 提到...

請問貴院投資多少錢?

匿名 提到...

與台大合作又一椿....這次投資在教育培養人才..不簡單

匿名 提到...

在醫療行業中,很少聽到醫院投資大筆資金讓員工上管理的課程
貴院之作法實在令人讚賞有加,好心動,希望有機會加入這個大家庭.

匿名 提到...

這是台大的湯教授嗎?
這麼大牌的教授都出席記者會,
敏盛的野心確實不容小覷.

匿名 提到...

這裡好熱鬧喔,敏盛醫院我爸媽有來就醫,醫生是不錯拉,但排隊都排好久!

MissionHospital 提到...

照片中是本院22樓elsye美學中心新制服及兩位美麗的同仁

MissionHospital 提到...

本院與台灣大學簽訂中高階主管培訓計畫,將藉由台大EMBA系統的進修推廣部,規劃一年一百八十小時的課程,為本院打造內外兼修和術德兼俱的醫療主管,並預計投入三年三千萬的費用.

匿名 提到...

這幾年很多人對敏盛的評價愈來愈好,我自己是桃園人,希望在桃園的醫院能比長庚和台大更好,希望你們能再加油,希望你們能夠愈來愈好

匿名 提到...

great!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