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6, 2007

<焦點新聞>『脫殼求變-預約下一波台灣服務奇蹟』敏盛創新團隊在台北國際會議廳的驚奇

由於執行U-care計劃成績斐然,本體系創新團隊受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脫殼求變-預約下一波台灣服務奇蹟》國際研討會中發表專題演講。

該研討會由經濟部指導、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主辦,楊執行長率領『創新F4團隊』以『創新驅動企業轉型』為題,分享體系創新策略和U-care執行狀況。

楊執行長指出,台灣醫療產業的人均產值過低,約佔電子業的五分之一。未來應充份運用台灣在電子製造、資訊產品擁有的世界級影響力,來『解放醫療人員生產力』,也就是說與其以國內最優秀的人才坐困健保愁城,不如結合台灣的最佳優勢,亦即:產能製造、ICT技術能力以及優質醫師資源,配合政府的核定計劃,積極投入,創造新一波的台灣奇蹟。

在介紹了體系獨特的『開放式經營模式』之後,隨即由體系 3位擁有雙專長才醫師接棒演說:總院主任秘書徐仁熙(MD, MBA)醫師主講『經國JCI創新成果說明』、緊接著總院資訊室主任王堯弘(MD, BS)醫師主講『醫療專業導引之科技應用』、最後在U-Care辦公室主任許明信醫師(MD, MPH)主講『執行 U-care經驗分享』做結束。

短短50分鐘中由體系組成『創新F4 團隊』輪番上台的精彩演說裡,獲得與會人員熱烈迴響及回應,對於敏盛醫療體系以服務創新走向國際化的成功案例,及實現為台灣醫療找出路的最佳典範劃下完美句點。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完美的句點?下一波?產品生命週期在銷售服務中被獲利而研究?服務奇蹟恐怕難離等待顧客上門的心態.

匿名 提到...

F4? 哈哈,醫院也有F4,誰想出來的阿?

匿名 提到...

我們每天臨床工作做不完,坦白說真的不知道醫院的管理者或政策的走向耶,現在才漸漸發現醫院對外或對內的活動粉多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F4真的很有創意
還好沒用四大天王
不然就遜色許多
是行銷單位嗎
做的不錯!!^^y
加上這四個人真的很優秀
很名副其實
總之
讚啦!

匿名 提到...

呵呵,F4有有粉絲喔,不過我爺爺倒是許醫師的忠實粉絲

匿名 提到...

請問貴院的F4有計畫發表演講或有興趣代言活動嗎?

MissionHospital 提到...

感謝民眾的支持,本院F4創新團隊目前暫無演說或代言活動等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