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1, 2016

醫警一家親 同心護社區

近幾個月流感疫情肆虐,龍潭分局胡美華局長有感於基層警察同仁平日執勤辛勞,為讓警察同仁能健康上班,以維護民眾安全,透過孫三陽副局長聯繫擔任楊梅民防中隊中隊長及桃園市守望相助大隊副大隊長,同時也是敏盛醫療體系的張長榮副執行長提供協助,敏盛集團楊敏盛總裁得知後立刻指示由龍潭敏盛醫院立即來為這群一天24小時,全年無休守護著龍潭鄉親的人民褓母們免費施打流感疫苗,讓這群勞苦功高的波麗士大人有強健的身體抵抗感冒的威脅,才能無後顧之憂地服務鄉親。
    龍潭敏盛醫院為提供人民褓母完善的施打安排,日前由前院長同時也是醫院負責醫師梁植池醫師,親自帶領醫護團隊,於警局午休時間,至龍潭分局為警察同仁及行政人員做施打流感疫苗前的健康檢查,再當場施打流感疫苗,同時也為符合癌篩資格的警察同仁進行口腔癌篩檢,一共有15位同仁接受疫苗注射及12位接受口腔癌篩檢,龍潭分局孫三陽副局長特地到場致謝。
    敏盛綜合醫院劉宜廉副院長是家庭醫學專科醫師,曾任桃園市衛生局的局長,他提到今年的免費流感疫苗針對流行的A型流感具有保護力,希望透過疫苗的施打,讓警察同仁能有效抵抗流感的侵襲,口腔癌篩檢則是針對曾抽菸或嚼食檳榔的民眾,能提早篩檢口腔癌以早期治療的有效方法。
    大力支持本次服務的龍潭敏盛醫院邱献章院長表示,去年底開始龍潭敏盛醫院努力推廣流感疫苗注射成效卓著,希望這樣的服務能讓鄉親們更能關注自身的健康。他同時也呼籲尚未施打的民眾儘快施打疫苗,以讓自身的抵抗力能在天氣穩定前,發揮有效的保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