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1, 2015

盛弘與安徽丹鳳朝陽簽署戰略合作協定,大陸事業布局再下一城


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盛弘",台灣櫃買中心股票代碼:8403)今(10)日宣布與安徽丹鳳朝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為戰略合作夥伴,未來兩家公司旗下的醫療事業體系將展開全面性的長期合作。
    盛弘表示,位於大陸安徽合肥的「安徽丹鳳朝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得知盛弘有多年的醫院輔導管理的經驗及實績,主動與敏盛醫療集團接觸,希望引進管理資源,進一步導入台灣優質的醫管合作。在20147月組團來台參訪敏盛醫療體系後,雙方隨即展開初步合作,而日前丹鳳朝陽正式聘請敏盛經國院區院長王炯琅為大陸南寧中南醫院執行院長,並由王炯朗院長代表盛弘與該公司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定。
    安徽丹鳳朝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與敏盛怡仁(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就丹鳳朝陽品牌旗下「丹鳳朝陽婦產醫院、丹鳳朝陽月子會所、南昌大願醫院、南寧中南醫院」之營運掛牌、JCI輔導、婦產科醫師駐診、手術及教學、月子中心的經營管理諮詢、院長派遣、人員的培訓等合作關係達成協議,就大陸民營醫院品質的提升開展長期合作。
    盛弘大陸事業部門於2011年開始運作,派JCI專家顧問在北京嫣然天使醫院、湖南長沙旺旺醫院、山東青島第二人民醫院、內蒙烏海人民醫院等多個醫療機構進行輔導及人員培訓,希望透過兩岸醫界的緊密合作,打造雙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建立管理連鎖品牌。盛弘/敏盛藉由本次合作,進一步將合作觸角深入大陸內陸省分,擴大盛弘/敏盛在大陸醫療專業領域的影響力。

新聞聯繫人:
盛弘醫藥 副總經理 張斯綱  (02)3322-1589  csk0909@gmail.com
橙石公關 媒體公關部 詹雅鈞  (02)2511-39810919-563140  miochan@orangestone.com.tw

關於盛弘:
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8403) 為敏盛醫療集團主要的旗鑑事業,成立於2003年,並於2011年掛牌上櫃。盛弘初始以建構藥品聯採系統、開發桃竹苗藥品市場為主,爾後逐漸擴展到包括醫藥流通、健康管理、長期照護及透析等四大事業體,並持續在兩岸布局整合性醫療服務通路。更多的介紹請連結公司官網http://www.share-hope.com

聲明:

本文件及同時發佈之相關資訊內含有預測性敘述。除針對已發生事實,所有對盛弘醫藥(以下簡稱本公司)未來經營業務、可能發生之事件及展望(包括但不限於預測、目標、估算和營運計劃)之敘述皆屬預測性敘述。預測性敘述會受不同因素及不確定性的影響,造成與實際情況有相當差異,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價格波動、實際需求、匯率變動、市占率、市場競爭情況,法律、金融及法規架構的改變、國際經濟暨金融市場情勢、政治風險、成本估計等,及其他本公司控制範圍以外的風險與變數。這些預測性敘述是基於現況的預測和評估,本公司不負日後更新之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