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1, 2014

大園敏盛醫院 二十二週年 院慶活動

【圖文提供/大園敏盛醫院】


大園敏盛醫院於199246日成立至今,已邁入22年,本院的願景為【建構優質的社區型醫院,成為航空城的醫療照護團隊】。為使鄰近民眾更方便就醫,自41日開始增設腎臟科門診,另規畫於今年九月開始提供血液透析(洗腎)服務,為大園地區鄉親提供更多元化的健康照護。
院慶活動第一階段將在331()上午於院內隆重展開,活動主軸在落實衛生政策及強化民眾對預防保健之履行。首先由蘇先河院長與衛生局楊文志主秘率領同仁共同跳健康瘦瘦拳,以活絡筋骨、激發大家運動的意願。再藉由免費四項癌症篩檢活動(大腸癌、子宮頸癌、口腔癌、乳癌)和免費成人預防保健,期能養成「預防勝於治療」之觀念與做為。同時辦理愛心義賣活動,將義賣所得回饋予大園鄉民,展現大園敏盛對鄉民之關懷與服務,及提升本院優質人性化服務形象。
第二階段院慶活動堪稱敏盛醫療體系之創舉,首次結合藝文與公益活動,將自414()起展開為期一周的公益畫展,地點在敏盛綜合醫院桃園經國總院,希望藉此讓民眾解除對醫院冷冰冰的印象、並更加親近與瞭解如何促進健康。此次畫展特別邀請知名油畫大師黃泓洲先生將個人的20幅珍藏油畫於一樓大廳展出,黃大師不僅是台灣著名的企管顧問師,更是兼具感性與美感的油畫家,籌劃期間聽聞本次畫展將結合愛心義賣活動,黃大師慨然捐出兩幅佳作,並規畫將義賣所得捐助桃園縣愛與祥和公益聯盟,做為幫助桃園地方弱勢家庭之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