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1, 2011

恭賀 敏成公司 興櫃掛牌 圓滿成功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 - DJ財經知識庫 - MoneyDJ理財網
www.moneydj.com
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括靜電濾材及熔噴不織布、口罩產品、 保溫棉、吸音棉、醫療布服租賃等,產品銷售地區以內銷達74%,外銷26%。

2010年營收佔比為:靜電濾材及熔噴不織布62%,保溫棉30%,布服租賃8%。由於H1N1後,口罩訂單逐漸衰退,使靜電濾材類產品比重下降,而部份空出的產能也因提供其他產品的製作及市場的變化,使保溫棉材製品營收比重拉高至30%

產能方面,公司5條線年最大產能為2400噸,約佔亞洲地區總產量的4.17%。

原料供應方面,聚丙烯供應商為Exxon Mobil,聚酯棉主要供應商為南亞。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Wiki/WikiViewer.aspx?KeyID=2737cbb4-71bc-4de8-b3ab-234bfd56ba09#ixzz1WgIrRPZo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