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9, 2011

盛弘醫藥勇奪「2011台灣生醫暨生農選秀大賽」生醫銀獎,抱回二十萬元獎金



一年一度的「台灣生醫暨生農產業選秀大賽」於2011/9/22 下午在台北遠東國際飯店隆重舉辦,「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不負眾望,於眾多企業之中脫穎而出,勇奪”二項大獎!!!!分別獲得「優選企業獎」與生醫組「優勝銀獎」。
台灣生醫產業選秀大賽自2007年起,在國內持續關心台灣生技產業,並由多位產、學領袖領軍帶動下,促進我國生技產業的發展,培植具未來影響力的旗鑑企業,此計畫由時代基金會規劃、中央研究院翁啟惠院長擔任召集人,是國內少數結合產、官、學的生醫獎項。
盛弘醫藥 副總經理 林益全從蕭萬長 副總統手中接獲此獎項,興奮不已,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工研院、時代基金會、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的努力與用心,盛弘醫藥將持續在生技醫療業努力耕耘、不敢懈怠,也希望「台灣的生技醫療金招牌」持續在世界發光。
蕭萬長副總統更表示,全球人口結構改變及氣候變遷加劇,引發了醫藥及糧食等相關問題,使得「生技醫療」及「生技農業」成為各國優先發展的產業; 台灣擁有廣受國際肯定的高品質醫療環境,更有技術、研發能量獨步全球的農業,若能有效結合已成熟完備的電子及資通訊產業資源,發展創新技術,相信必能創造位居全球產業鏈中的關鍵價值,進一步為全人類福祉做出貢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