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9, 2010

<焦點新聞> 賀! 台灣首家乳房影像診斷中心在台北成立



敏盛醫療體系雷特捷公司的再次突破與創新!雷特捷(RadEx)是敏盛醫療體系旗下的子公司,也是台灣首家投身於遠距影像醫學的專業服務公司,在邁入遠距影像醫學發展的第三年,雷特捷特別在台北建立據點,與永承診所合力建置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

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是台灣首創專以乳房篩檢為主的健檢診所,有別於乳房攝影的X光巡迴車,以網路通訊解決路況問題,主張固定的受檢環境,在極具隱私及舒適的空間下進行檢查,並有專屬的醫護個案管理師帶領、提供諮詢協助,另有專業的乳篩判讀專科醫師進行說明與討論。

RadEx首創的遠距乳房醫學判讀平台,為需要的醫療院所提供更高品質的專業乳房判讀資源,透過網路無遠弗界的傳遞,將受檢完成的檢查影像,立即傳送到RadEx的遠距判讀醫師手中進行判讀作業,且能針對異常案件做及時的處理,提升報告回覆的時效性及品質。

敏盛醫療體系推動醫療創新服務,自始至終不遺餘力,RadEx也持續在此信念下,致力於台灣遠距影像醫學的服務,讓長島乳房醫學影像中心無後顧之憂的應用全台首台全自動乳房斷層掃描儀,提供女性朋友更專業、更隱私、不需等待、無壓力的乳房健檢新選擇!

星期四, 3月 18, 2010

<焦點新聞>賀!謝渙發醫師榮任龍潭敏盛醫院院長


本體系龍潭敏盛醫院於3月2日舉行新舊任院長交接暨就職典禮,交接儀式於該院會議廳舉行,由前院長劉錦勳將印信交接給新接任具資深醫療經驗的院長謝渙發﹝國防醫學院外科學系兼任臨床教授﹞,由總裁 楊敏盛親自監交。

楊總裁表示,在此次人事佈局中,劉院長將轉任體系總部資深顧問,執行重要任務。新任院長謝渙發學經歷完整,曾任國防醫學院外科學系兼任臨床教授、中央健保局北區分局審查醫師、桃園縣醫師公會常務理事、美國田納西州凡德比爾大學腫瘤外科臨床研究員、外科、乳房、消化系外科專科醫師、消化系內視鏡、內分泌外科專科醫師、國際消化外科醫學會會員、前國軍桃園總醫院副院長、教育部部定助理教授、怡仁醫院副院長,並長期擔任醫師公會常務理事,在桃園醫界享有崇高的威望。

謝渙發院長在交接典禮中,誓言會盡力將龍潭敏盛在桃園南區作更完善的醫療規劃、培養優良醫師群,共同為敏盛醫療體系努力。謝渙發院長也特別表示,過去院長劉錦勳任內為醫院奠定了很好的基礎,帶給龍潭地區民眾安心的健康醫療,未來還是需要他的專業意見!此時,在場觀禮貴賓全場起立拍手感謝劉錦勳院長日前的功績。


謝渙發院長醫學專長:
乳房疾病(硬塊)、疝氣手術、肝膽胰臟手術、甲狀腺腫瘤手術、腹腔鏡膽結石手術、胃及十二指腸手術、痔瘡及肛門廔管手術、腫瘤外科〈乳癌、胃癌、大腸癌、肝癌......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