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4, 2009

<焦點新聞>敏盛台大團隊進駐中壢敏盛 敏盛醫療體系中壢敏盛醫院開幕記者會暨慶祝晚會





敏盛台大團隊進駐中壢敏盛!敏盛醫療體系中壢敏盛斥資上億,全新打造,於9月4日隆重登場。這也是本體系僅次於建設經國院區的最重要里程碑,除了展現體系十年百大拓展版圖的重要意義之外,更將結合敏盛總院急重症與預防醫學,為南桃園民眾提供高水準的優質醫療。

敏盛醫療體系深耕桃園,醫療品質及服務內容深獲好評,體系版圖拓展南桃園,日前納入中壢敏盛醫院(原華陽醫院),於今(4)日假本院1樓大廳,舉辦開幕記者會,內容包括敏盛台大團隊介紹、戶外立招揭牌儀式、園區導覽等,重頭戲由張楊全副總裁、負責醫師楊弘仁、張長榮副執行長、中壢敏盛新舊任院長陳銘德醫師及陳清淵醫師、龍潭敏盛劉錦勳院長(前中壢敏盛行政副院長)共同啟動揭牌儀式,宣告本體系在“中壢敏盛紮根,優質醫療加分”,期以造福南桃園病患,成為中壢居民最佳首選信賴的醫療機構。

該院由經國總院心臟團隊為南桃園民眾提供全方位心血管疾病照護,並結合台大堅強醫療陣容,包括心血管內外科、肝膽腸胃科、腎臟內科、神經內科、糖尿病暨新陳代謝科、家醫科、一般外科、骨科、泌尿科、眼科。全新複合式健康園區設有洗腎中心、博登藥局,提供完善人性化優質醫療服務,成為中壢民眾健康照護的守護神。

中壢敏盛陳銘德院長表示,本院建地5000坪,從遷址開工至今僅三個月,歷經無數挑戰和困難,都能一一克服。目前醫院主體工程已完工,有七十六張病床,第二期工程完工後將增加至三百張病床,本院著重全面E化設計率先使用診間電子化叫號糸統、設有富涵人文氣息的藝文走廊休閒空間、照明系統及廣告看板大量使用LED 落實節能減碳等等。

體系楊敏盛總裁表示,本院位於中壢中心樞紐位置,將以“中壢敏盛紮根,優質醫療加分”的精神,服務南桃園廣大民眾,為實現「十年百大」目標邁出重要的一步,並期許本院成為區域級醫院的規模和水準。

另於晚間傍晚五點舉行開幕慶祝晚會,開幕剪綵儀式由楊敏盛總裁主持,邀請健保局副理施志和、中壢市市長葉步樑、八德市市長何正森、水利會長李總集、平鎮市市長陳萬得、立委楊麗環、立委吳志揚、立委朱鳳芝、健保局共管小組陳柏松、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新國民醫院院長吳運東、醫師公會理事長李紹誠等數十名重量級貴賓蒞臨觀禮剪綵,一齊祝賀本院開幕成功,為其歷史作見証,場面盛大而熱絡。開幕活動更涵蓋平鎮高中熱舞舞蹈、龍岡國小麒麟獅團、黃烈火基金會純青合唱團及二胡演奏、鋼琴三重奏等精采演出,以及本體系14個院區及事業部加持祝福,讓現場歡樂氣氛沸騰到最高點,最後以煙火秀呈現象徵著中壢敏盛在南桃園如繽紛璀燦般耀眼,讓整場活動圓滿落幕。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讚讚!
^__^

匿名 提到...

眾客雲集唷
恭禧恭禧
活動想必很成功吧

匿名 提到...

恭禧啦
在南桃園起飛啦

匿名 提到...

捨棄舊的滿目瘡痍的華揚,
從新的中壢敏盛重新出發
是一個相當好的開始!
決策者的眼見和智慧
令人敬佩
恭禧,加油

匿名 提到...

中壢人的福氣^o^

匿名 提到...

恭喜新舞台落成!
期待好戲連連上演!
陳院長加油!
中敏加油!

匿名 提到...

邪不勝正!
張副:
你太屌了!

匿名 提到...

一輪明月下的爛漫煙火
微風徐來中的杯晄交錯
敏盛人在談笑中
醞釀著即將全面引爆的潛力!
Our world is never like this before!
Wow!

匿名 提到...

好棒喔喔喔

匿名 提到...

哇,中壢人好幸福啊!!!

匿名 提到...

恭禧啦!!!

匿名 提到...

讚!又一家!!

Tina 提到...

嘿,我是中壢人
我對你們醫院有更高期待
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喔^^

匿名 提到...

心臟科中壢敏盛也有嘍?
那請問有陳念中醫師的門診嗎?

匿名 提到...

恭禧!!!!!

匿名 提到...

精彩可期!
別讓觀眾們失望了!!

匿名 提到...

我是你們醫院忠實客戶,給貴院真誠地建議是我們進入醫院皆是陷入苦海的受難者,醫護人員只要稍有耐性,適時地給我們幫助,我們就會銘記於心!
將心比心,說來容易,做來難,醫護人員應更要有這份心才是,貴院治軍嚴謹,大部分醫護人員很主動很積極,多半不必等病人或家屬提出要求就主動幫忙,但是仍有少部分表現不如我們的預期,希望這些醫護人員多點耐心對待我們,我們會感激涕零的!

匿名 提到...

超級屌。

Fredy 提到...

謝謝樓上的肯定和建議!
同仁們:
我們做得不錯
但還不夠好!
大家都很辛苦很努力
謝謝你們!
只要再多加點熱忱
我們的病人會感受到的!
Fred敬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