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09

<焦點新聞>為蘆竹鄉民服務!敏盛醫療體系長照事業新據點 蘆竹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開幕

本體系為擴展服務層面,提供民眾多元化的優質服務,桃園縣蘆竹鄉第一家公辦民營「蘆竹鄉長期照顧中心」,由敏盛醫療體系長照事業部取得經營權,於今(19)日正式開幕。

開幕典禮邀請到敏盛體系董事長楊敏盛、執行長楊弘仁、鄉長趙俞菊蘭、鄉民代表主席徐國鎮、山腳村村長蘇植樹、山腳社區理事長徐石吉及各界人士共襄盛舉,欣值落成啟用,會中並安排開表演和園區參訪、茶敍等活動。

「蘆竹長期照顧中心」由鄉公所規劃興建,以公開招標方式委由本體系怡德養護中心經營管理。該中心佔地3000坪,視野遼闊,戶外可見小橋流水、音樂噴泉與露天舞台,新穎的硬體建築及亮麗安全的規劃設計,置身其中可感受到悠然、親切與安全。此外,本中心未來將提供優質而創新的照顧服務,包括U-care RFID遠端生命監測服務、住民團體活動、short stay&long stay居住服務、call center24小時執行生命監測、住民每日測量體溫、脈博等等,讓住民享有更人性化的優質服務。

長照事業部陳蓬萱副總表示,本中心自92年6月規劃籌設,迄年12月竣工,共規劃地下一層,地上三層,現階段開放服務床位共200床,硬體設備完善、安全,是桃園區極具人性化的老人照護園地,未來將積極結合鄉公所的社區資源,推動蘆竹鄉社會公益服務,包括:社區送餐服務規劃、開放社團活動供鄉民參與、開放中心周邊的設施供鄉民和住民使用、舉辦大型活動等,更透過敏盛醫療體系強大的醫療陣容,提供優質的醫療照護,希望帶給住民優質有保障、有尊嚴的老年生活照顧。

楊弘仁執行長表示,老人照護服務需求日益重要,本中心擁有在地完善的醫療體系作後盾,專業行政和護理團隊,穩定的客源及永續經營及追求品質的理念,務求讓老人照護享有尊嚴、長壽、健康、快樂的黃金歲月。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恭禧!
成績斐然呀呀呀呀~~~~~~~~~~~~

匿名 提到...

恭禧了.......

匿名 提到...

蓬萱副總~恭喜又多了個令人讚賞的成果!

匿名 提到...

恭喜長照拿下體系第一家公辨民營機構,加油.....你們是未來的主流

匿名 提到...

恭禧!長照加油!!

匿名 提到...

Congradulations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多了一個優質的老人園地
是民眾的福氣喔

匿名 提到...

老人養護是未來的趨勢
貴院眼光好,選擇投資老人院
是老人家的福氣哩

匿名 提到...

年前有看見報紙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