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08

<頭條新聞> 敏盛再登國際媒體版面-國際醫療獲美國US News & World Report五月號及International Medical Travel Journal六月號刊載



敏盛國際醫療服務發展屢獲世界肯定,繼五月份獲得美國拉斯維加斯最大報Las Vegas Sun及世界最大華人報紙世界日報刊載敏盛美國參展之佳績後,隨即推出的五月份US News & World Report以醫療旅遊為主題之專刊也將敏盛列為全球42家首選醫療旅遊醫院之一,並於該專刊網頁



此外,醫療旅遊產業報導雜誌International Medical Travel Journal也於其6月號雜誌針對兩岸政策開放及班機直航對醫療旅遊影響一文中,引述敏盛國際醫療部之發言,並且將敏盛列為台灣五家提供醫療旅遊之範例醫院,以近半版之篇幅介紹敏盛國際醫療特色項目。敏盛國際醫療專員廖三珊於接受採訪時表示:「過去沒有直航前,香港可能是中國大陸民眾選擇海外就醫之處,但畢竟香港的容納度有限。現在有了直航,中國大陸民眾將多了一項優質醫療服務的新選擇。」廖三珊也向該雜誌分享敏盛經營國際醫療之經驗,包括國際顧客來源、配備最新科技及特色醫療等。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敏盛崛起太快了!
真是不可思議!

匿名 提到...

這可是全美三大周刊之一啊!
他們每年都有醫院百強排行榜
祝敏盛早日金榜題名!

匿名 提到...

恭禧,這兩年敏盛的發展的確很快速,恭禧了..

匿名 提到...

恭禧啦.....

匿名 提到...

Great! Congratulation!
身為敏盛一份子,為領導團隊及所有員工的努力感到驕傲!

匿名 提到...

我對敏盛最深刻的印象是電視劇找你們家的醫院,真的有很多明星嗎?嘻嘻!

匿名 提到...

敏盛醫院深耕地方,桃園鄉親有您們真好。祝敏盛從此登上高峰。

匿名 提到...

敏盛名氣愈打愈響,和二年前我所認識的敏盛完全都不一樣了~領導人的能力真是有目共暏~

匿名 提到...

您好,上次我從美國打電話回來到您們的敏盛醫院國際醫療中心,想諮詢做換髖關節手術事宜,但一直反覆打了好幾天都無人應答,不好意思,我的親戚委託的事一定要辦好,請問可否和我聯絡?我的信箱是vivian_88998采兒,祝貴院 蒸蒸日上!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

匿名 提到...

昨天和幾個醫界同道談論敏盛,
其中有人說,
敏盛這幾年已經走出自己的風格。
我深有同感!
恭喜你們!
期待敏盛繼續展翅高飛!

Unknown 提到...

To 采兒
您好我是國際醫療部專員廖三珊,
可否留下您的完整email或其他連繫方式?
或可否與我們連繫: liao33@gmail.com或致電033179599分機2168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相關疑問並安排治療。

匿名 提到...

敏盛蠻有名的阿,在台灣算是曝光率蠻高拉,哈,我台北的朋友都有聽過你們的名氣,恭禧阿,耕耘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