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8, 2008

<焦點新聞>怡德養護中心連續六天精彩而豐富的活動 將讓中心長者和家屬歡度一個不一樣的年節活動




隨著農曆春節的即將到來,怡德養護中心自1/27日起,安排一連串的志工團體關懷與家屬聯誼活動,陪伴長輩歡渡佳節,讓溫馨的氛圍在四周環繞。

27日首先登場的是擁有街頭藝人執照的「弦韻樂團」,由吉他手買老師與演唱者呂老師共同組成,這是他們第三次來到中心表演,呂老師特別帶著呂媽媽來幫忙唱客家歌曲。這對擁有甜美歌喉的母女檔,大方接受現場長輩的熱情點唱,從望春風、港都夜雨、雙人枕頭、一支小雨傘到小城故事、夜來香、我的一段情以及客家本色等等,悅耳的歌聲配上動人的音樂,還吸引長輩們翩翩起舞,短短一小時讓大家聽得意猶未盡,紛紛要求老師們下次要再來,老師們欣然同意,先向長輩們拜個早年,期盼過年後大家再相聚!

緊接著將有石門國中近百位的學生前來中心作三天志工,他們將在各個樓層陪伴長輩讀報、下棋、作手工藝與才藝表演,還將為中心準備年節佈置,屆時中心將四處洋溢著青春氣息與祖孫情誼。31日週四上午石門國中將在大廳獻藝,主持人王同學的外婆就住在本中心,她個人也將演奏樂器並介紹同學們一連串精彩的表演-熱舞、相聲、鋼琴演奏等等。

活動的重頭戲是在二月3日的圍爐活動,目前家屬報名已超過兩百人,中心預計將席開三十桌,並由工作人員和家屬準備表演節目,一起歡度晚餐時刻!

今年怡德的爺爺奶奶將會非常“忙碌”地,渡過一個馬拉松式地年節活動!
想知道更多怡德養護中心的春節活動內容? 詳情請洽:怡德養護中心03-4092468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祝各位爺爺.奶奶
身體健康,天天都開心
^0^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怡德的爺爺奶奶,好像很忙很幸福地咧....一天到晚都有活動哩!

匿名 提到...

祝福怡德的阿公阿嬤: 健康快樂,延年益壽,萬事如意.....

匿名 提到...

家有一寶如有一老,老人家很可愛喔

匿名 提到...

祝大家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祝全部的阿公、阿嬤: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匿名 提到...

祝怡德的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們:

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笑容滿面‧

壽比南山‧事事如意‧鼠年行大運

*^◎^* *(^v^)/* (∩_∩)

匿名 提到...

溫馨.安心才是阿公阿嬤想居住養護中心的最佳理由,你們很用心喔!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Unknown 提到...

看到如此多的活動,深深感到居住於怡德養護中心的長者非常忙碌及幸福,也顯現中心對長者的用心,社區給中心及老人的關心.
祝福大家鼠年如意數錢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