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1, 2007

<焦點新聞>敏盛醫療體系32週年院慶暨許潮英基金會救護車捐贈儀式



敏盛醫療體系為慶祝創院32週年,特於7月20日上午10:00舉辦體系32週年院慶暨許潮英基金會救護車捐贈儀式。活動內容除切蛋榚慶祝活動及『愛在飛揚、青春熱血』捐血活動以及『步步高升,登峰造極』爬樓梯健走活動外,另有許潮英基金會救護車捐贈儀式,內容精采且別具意義。

慶祝活動首先於上午10:00由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李源德致詞祝賀敏盛體系生日快樂,為當天熱閙的活動揭開序幕,接下來重頭戲於10:30在經國總院一樓大廳舉辦救護車捐贈儀式暨切蛋糕慶生,邀請捐贈救護車許潮英基金會董事長許勝傑進行捐贈交接儀式,並由總裁李源德及桃園市長蘇家明、桃園縣政府衛生局副局長曾憲一、立法委員楊麗環、里長郭雲輝、林盛漢、汝志超、邱清元、陳美卿..等一齊切蛋糕與敏盛員工及病患、家屬共同分享院慶喜悅。

敏盛醫療體系致力於急重症發展及推展桃竹苗緊急醫療照護網,許潮英基金會董事長許勝傑有感於該體系總裁李源德領軍急重症團隊成效卓著,急重症團隊傷患救治病程瞬息千變,敏盛醫療團隊除了要有精良的配備還需要與時間競賽,敏盛還特別發展院外葉克膜馳援小組,守護民眾的健康,特捐贈急重症及加護型專用之救護車,其重要配備如機械性體外循環維生系統(ECMO)、呼吸器、主動脈幫浦等,提供在黃金時間搶救民眾生命的緊急救護。

敏盛醫療體系身為桃竹苗地區民眾的龍頭醫院,緊急照護最後一線的守護者,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李源德表示:有別於傳統在院內等待病人送達的方式,敏盛特發展院外葉克膜馳援小組,針對桃竹苗地區所有心肺急重症病患將緊急救護範圍擴大到策略聯盟的合作醫療院所,提供最快速、最緊急有效的救治,該小組結合許潮英基金會捐贈的全功能救護車將是醫界創舉,未來將搶救更多命在旦夕的重症病患。

敏盛集團董事長楊敏盛為了感謝每一位為大桃園地區民眾健康而努力付出的醫護工作人員,特別將7月20日訂為員工日,活動當天於下午3:30舉辦『步步高升,登峰造極』23層爬樓梯健走活動,除員工外也邀請一般民眾參與,走完全程都有好禮相送。該活動以爬樓梯健走方式,由經國總院1樓往上爬至23樓,再由23樓往下至1樓(600階梯)來回共1200個階梯,出發前先由院方醫護人員協助參加者做健康檢測,沿途也設置醫護站及關卡,讓員工及民眾感受到院方的用心及貼心服務。體系亦藉此次慶祝活動,發揮醫師及白衣天使青春洋溢、捐血不落人的精神,舉辦『愛在飛揚、青春熱血』捐血活動,盼全體員工、民眾能發揮愛心、踴躍捐血,本院提供精美贈品,讓大桃園民眾均能分享敏盛生日喜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葉克膜救護車是全台第一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