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9, 2007

<焦點新聞> 歡迎整形美容超級巨星 陳煥棠教授.謝貫榮醫師加入敏盛整形美容中心


進軍國際,再下一城!整形美容重量級專家進駐敏盛!
國際知名整形美容外科權威---陳煥棠教授將於敏盛整形美容中心,以問鼎整形界的優良技術、馳名遠近的佳評口碑,為有整形美容需求的客人,提供最頂級的醫療服務。

敏盛綜合醫院於今年九月率先通過國際醫院評鑑(JCI)認證後,即全力加快國際化的腳步,除購置先進設備外,更積極延攬台灣最優秀之醫師人才。此次,再取得重大進展,順利邀請到知名整形美容權威陳煥棠教授蒞院駐診,此舉將可大大提昇敏盛整形美容中心的醫療服務品質,並將該中心打造成為國際級的整形美容重鎮。

陳煥棠教授是享譽國際的整形美容外科權威,任職長庚醫療體系30餘年,曾任前台北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教授、前台北長庚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前林口台北長庚醫院美容中心主任等。陳教授以高超純熟的手術技巧聞名,無論是臉部整形中的雙眼皮、隆鼻、拉皮或是身材雕塑的抽脂手術,都是陳教授的拿手強項,許多被外表困擾的人,因著他的巧手,找回美麗、重拾自信。

敏盛整形美容中心成立七年餘,擁有五星級的環境空間、一對一的諮詢制度,以及醫療體系強有力的後盾,再加上名醫成功到位,不只讓敏盛擁有與醫學中心並駕齊驅的醫療品質,更讓大桃園地區的整形美容水準跨進一大步,讓有整形美容需求的人,能放心把自己交給專業、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