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2, 2013

台灣醫療打造健康美麗人生-北京見證記者會


【圖文提供/敏盛綜合醫院】

「原來台灣的醫療以及技術,可是首屈一指呢!」來自北京的郭小弟母親帶著感動及感謝的心在參加台灣貿易中心於北京舉辦的「台灣醫療打造健康美麗人生」見證記者會說明,希望可以將台灣專業、貼心又溫暖的醫療服務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
出席記者會的還有2位特別從昆明及安徽前來北京的楊女士及王女士,她們患有飽受體重過重之苦已有多年的時間,在長期藥物治療控制人不見起色,影響生活品質甚劇,經多方瞭解,前來台灣的敏盛醫院就醫。李威傑教授領軍,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減重手術團隊,提供包括胃束帶、單切口縮胃等手術服務,手術非常成功,復原狀況良好。王女士成功的縮胃手術,不但讓患者擺脫了長期疼痛的困擾,也改善了生活品質,體重從95.4公斤降到55公斤,而楊小姐則擺脫長年的糖尿病問題,不須再長期依賴藥物了。
       台灣貿易中心王熙蒙副秘書長表示,台灣醫療服務有許多優勢及強項,擁有世界級的技術水準,與歐美國家同步。台灣貿易中心協助建立台灣醫療品牌,提升品牌形象,建構台灣醫療旅遊平台,服務海外需要協助的患者。



敏盛綜合醫院是位於台灣桃園的三甲級綜合醫院,除了先進尖端的醫療技術外,更提供溫馨親切、體貼周到的醫療照護服務,於20062009年取得國際醫院評鑑認證的醫院,服務強項包括微創減重手術、人工生殖技術、骨科脊柱矯正、視力雷射屈光手術、白內障微創傷口超音波乳化手術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