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5, 2013

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喬遷感恩茶會


【圖文提供/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的喬遷感恩茶會已於619日圓滿落幕!盛弘醫藥於2003年成立,以健康管理與經營、醫護人力派遣、醫藥衛材供應、醫療儀器租賃、與健康照護五大業務範疇為主,為一間提供整合性醫療後勤服務的企業。並於20113月盛弘醫藥(8403)正式登錄成為上櫃公司,成為台灣醫療後勤服務產業中首家進入店頭市場的公司,積極朝向成為「領先亞洲的整合性醫療專業管理平台」的願景邁進。
 
此次喬遷餐會對於盛弘醫藥意義重大,楊敏盛總裁致詞時表示:「盛弘醫藥是帶領敏盛醫療體系轉型的火車頭,盛弘此次搬遷至敏盛醫療總部23樓,有利於集團內部各子公司的聯繫協調與整合,以及提供更即時與優質之服務於盛弘公司客戶群。」

再次感謝前來與會的貴賓們,有了您的支持與指教,盛弘醫藥成功的在醫療後勤服務產業奠定一個新的里程碑。
 
盛弘新址:33044 桃園市經國路16823
連絡電話:+886-3-346-9595
    真:+886-3-315-097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