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9, 2009

<焦點新聞> 歡迎!黃崇興教授等五名專家出任本體系盛弘醫藥公司獨立董監!


新任獨立董事及監察人:黃崇興(前排左一)、孫智麗(前排右一)、蕭乃彰(後排右四)、李書行(前排右二)、林丕容(後排中央)


為順利推動盛弘公司上市櫃申請,本體系力邀五名產學界專家出任該公司董事會,組成堅強的獨立董監陣容,朝最佳公司治理目標邁進!

新任獨立董事及監察人簡介如下:

獨立董事:黃崇興
黃教授畢業於台大電機系,並赴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取得管理學博士學位。現任台灣大學管理學院教授及台達電獨立監察人,是目前國內首屈一指的策略管理大師。

獨立董事:孫智麗
台大經濟研究所、英國劍橋大學管理學博士。
孫博士學成歸國後任職於台灣經濟研究院,目前擔任該院生技產業研究中心及智財評價中心主任,是國內醫療生技產業經濟權威。

獨立董事:蕭乃彰
蕭醫師現任板橋蕭中正醫院營運長。美國波士頓大學醫學博士,曾任秀傳醫療體系副營運長及國際厚生數位科技執行長。其所經營之醫療體系績效卓著,並為醫療服務科技化的國際先驅。

獨立監察人:李書行
李教授是國際財務會計領域的權威。取得美國紐約大學會計學博士學位後返台任教。曾任台大會計系主任暨研究所所長,目前亦擔任證交所上市櫃審議委員及考選部評議委員。

獨立監察人:林丕容
台灣大學醫學士、企管碩士,不但是國內近視雷射手術權威,其所經營之大學眼科連鎖體系更是台灣第一個上市櫃的醫療機構。現任大學光學(股)公司執行長及大學愛眼聯盟執行長。

體系總裁楊敏盛指出,此次能邀請到五位重量級的學者專家及傑出醫界人士出任盛弘公司的獨立董監,代表敏盛在過去數年來經營管理上的努力得到外界的高度肯定!楊總裁並強調,公司治理的強化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根本條件,五位獨立董監的加入,必會將體系的營運和管理提升至新的高度!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 wow wow!
A super line-up!

匿名 提到...

漲了!
股票不買,好可惜!

匿名 提到...

恭禧~~~~~

匿名 提到...

可以附註誰是誰嗎?
讓我們認識一下大師們!

匿名 提到...

歡迎老師們加入!

匿名 提到...

厚,響噹噹的人物
恭請大師......

匿名 提到...

恭喜!有超強的經營團隊陣容喔!

匿名 提到...

專業經理人管理,陣容堅強
恭禧~~~

匿名 提到...

屌!!!

匿名 提到...

wow!好棒!

匿名 提到...

恭禧啦!
期待看見更好更棒的成績!

匿名 提到...

盛弘的股價漲的超快
投資人獲利可觀
恭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