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07

<焦點新聞>敏盛之愛 移動世界


敏盛醫院和金車教育基金會,攜手打造『快樂英語村』!



孩子是未來的棟樑,台灣的未來著重於培養孩子國際觀,英語能力提昇是無庸置疑,敏盛醫院和金車教育基金會攜手共同打造『快樂英語村』,預計將在今年九月份落成。開村後,首先受惠的即是桃園地區學子。

敏盛醫院自通過國際醫院評鑑認證(JCI),正式與國際接軌後,更持續致力於提供桃園縣兩百多萬縣民更多元、更豐富的國際化醫療服務,此次敏盛醫院透過認養村內的『診所教室』,讓桃園孩童能有趣學習、真實體驗探索白色巨塔環境,以及運用醫療知識傳達學習成果,達成桃園地區學子的國際觀與國際教養,以迎向未來充滿競爭力的世界。敏盛醫院期望與金車教育基金會將一起提供孩子與眾不同且國際化的學習英語環境。

為強化英語村國際情境與實用性,營造英語生活情境,敏盛醫院提供的情境教室以『診所』為主題,搖身成為真實情境的『診所』英語體驗空間,讓孩子藉由角色扮演學習國際語言,比如:問診間,教師穿著醫師袍與護士服與孩子進行對話課程,讓孩子了解如何與醫師溝通闡述自己生理與心理反應;掛號處,讓孩子了解如何填寫表格,與醫療人員溝通。

敏盛醫院小兒科主任張建智表示:敏盛醫院一直是桃園縣兩百多萬民所信以為賴的醫療院所,敏盛醫院除經費贊助外,為塑造英語村內的國際情境,培養孩子國際觀,也將提供相關醫學常識,讓小朋友在真實醫療情境下學習,簡單自然地應用英語與醫生溝通諮詢。

金車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孫慶國表示,桃園『快樂英語村』有了敏盛醫院的參與認養,將帶給桃園地區許多具有國際觀企業正面影響,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國際化的台灣企業,能一起關懷在地教育,創造台灣未來一軍的競爭力,讓我們孩子與世界接軌,擁有移動世界的力量!

敏盛醫院一直是桃園民眾的健康守護神,為關懷大桃園地區的孩童,以及促使桃園孩童與國際接軌的急迫性與趨勢,敏盛醫院董事長楊敏盛表示,秉持著醫療資源分享理念,桃園『快樂英語村』建構以孩童為主體的醫療環境與溫馨的學習情境,透過敏盛醫院的資金認養以及醫療情境教室的互動與交流,希望喚起社會對台灣孩童的關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