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7, 2007

<焦點新聞> 敏盛再創發展新模式 敏盛醫療體系與ING安泰人壽正式結盟合作


敏盛醫療體系繼與旺旺醫院和兄弟象隊結盟後,又有新創舉!該體系宣佈與全球第一大上市保險公司ING安泰人壽正式結盟合作,以創新的異業結盟策略,開拓嶄新的醫療產業發展模式。

ING安泰人壽隸屬於荷蘭國際集團(ING),該集團名列全球500大企業第17名,並為荷蘭第一大企業,其版圖橫跨50個國家,客戶人數高達6000萬人,在全球百大品牌排行榜中,更是唯一進榜的保險集團,企業實力與版圖足稱全球頂尖。

此次結盟合作案的重點是ING安泰以”售後租回”的方式投資敏盛,也就是敏盛醫控將旗下經國總院的醫療大樓先售予「ING安泰人壽」,再租回使用。其目的在於以「零負債」的創新營運模式,取得大量資金,以有效投注於網羅醫療人才、引進醫療設備、提昇醫療品質。

該體系執行長楊弘仁表示---敏盛多年來一直以建立一所全球性的國際化醫院為目標,在醫療品質與管理上,不斷自我要求、自我提昇。經國總院從去年榮獲全國首家國際醫院JCI認證後,開始受到外資矚目。而此次與ING的結盟合作,不僅讓敏盛的醫療品質能夠藉由ING的品牌通路做有效的延伸,更大幅提升敏盛的整合實力,未來將做區域性的快速擴張。

該體系董事長楊敏盛表示,ING此次進軍台灣醫療產業,選擇敏盛作為其策略夥伴,顯示敏盛的管理能力已具國際水準。未來雙方將運用各自的專業與長才相互合作,補健保之不足,為創造民眾的健康福祉!此合作模式若能有效複製,將徹底改變醫療產業的未來面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