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焦點新聞> 再創佳績!敏盛醫院獲環保署頒發全台醫療組特優獎!


敏盛醫院重視廢棄物管理、回收再利用,經環境保護署舉辦「全台事業廢棄物與再生資源清理及資源減量回收再利用績效優良獎」選拔活動,評比為全台醫療組「特優獎」。
敏盛醫院行政副院長張長榮表示:敏盛醫院除了不斷提升醫療品質與技術外,對於落實各式醫療與一般廢棄物分類與減量等環保執行稽核,亦是院方發展的重點之一。張長榮表示:95年度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舉辦「全台事業廢棄物與再生資源清理及資源減量回收再利用績效優良獎」選拔活動,經統計共有33家事業報名參賽,分別為醫療組6家、工業組12家、教育組5家、科學園區組7家、廢棄物清理組1家及農業組1家,針對管理系統績效表現兩大方面進行初評、複評及決選、總評。環保署於今年7月到敏盛醫院進行實地審查,評審委員對於敏盛醫院廢棄物管理、回收再利用成效印象深刻,複評作業於8月9日順利完成,敏盛醫院在全台醫療院所中脫穎而出,除深獲專業評審團肯定外,對於敏盛用有限的人力物力資源所做的優異表現與努力讚許有佳成績卓越並榮獲「特優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