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4, 2015

盛弘寒冬贈衣送溫暖,目標成為兩岸長照事業龍頭

有鑑於近日又有新一波寒流來襲,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盛弘",台灣櫃買中心股票代碼:8403)結合子公司與敏盛醫療體系共同發起寒冬送暖活動,除了敏盛醫療體系的志工隊仍依往例前往獨居老人住處送年節禮盒外,子公司敏成公司也捐贈上百件保暖外套,給桃園市內8家社福機構與育幼院之青少年。
盛弘指出,這8家社福機構包含心燈教養院、少年之家、張老師基金會、路得啟智學園、樂活育幼院、藍迪兒童之家、弘化懷幼院及懷德育幼院等。其中,心燈教養院院內目前住著近百位心智障礙的大、小朋友們,長期需要志工協助服務,也需要更多社會資源的挹注。
除了長期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外,盛弘對提升國內長期照護的品質與環境之改善亦不遺餘力,特於2013年間成立長期照護事業部門,將原屬敏盛醫療體系的長照部門納入經營管理,目前已有720餘床位。盛弘董事長楊弘仁表示,台灣目前60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占比為17.4%,已突破400萬人口大關,若依照國發會預估資料顯示,在少子化的高齡趨勢下,到了205060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占比將達43.6%,人口老化速度將是又快急,相關的長期照護需求勢必與日俱增,而盛弘將以專業分工方式,採取合作或併購、合營、委營等多種方式,持續發展長照業務,引進國外成功的發展經驗,致力提升台灣的長照品質。另外,盛弘也與大陸卓達集團合作,共同布局中國的長照市場,目前合計兩岸已有超過千個床位,依公司規劃,目標將在2018年挑戰成為兩岸最大的長照業者。

圖說:為了讓這些社福機構直接感受到社會溫暖,敏盛醫療體系創辦人楊敏盛總裁(右三)於近期率領盛弘公司董事長楊弘仁、亞太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長榮,親至心燈教養院捐贈首批保暖外套,並由心燈董事長游長和先生受贈,游董事長並帶領院內大朋友組成太鼓團帶來熱鬧精彩的迎賓曲目,讓外賓見識到這群院生的熱情與活力。
新聞聯繫人:
盛弘醫藥 副總經理 張斯綱  0975-082-364  csk0909@gmail.com
橙石公關 媒體公關部 詹雅鈞  (02)2511-39810919-563140  miochan@orangestone.com.tw

關於盛弘:
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8403) 為敏盛醫療集團主要的旗鑑事業,成立於20013年,並於2011年掛牌上櫃。盛弘初始以建構藥品聯採系統、開發桃竹苗藥品市場為主,爾後逐漸擴展到包括醫藥流通、健康管理、長期照護及透析等四大事業體,並持續在兩岸布局整合性醫療服務通路。更多的介紹請連結公司官網http://www.share-hope.com

聲明:

本文件及同時發佈之相關資訊內含有預測性敘述。除針對已發生事實,所有對盛弘醫藥(以下簡稱本公司)未來經營業務、可能發生之事件及展望(包括但不限於預測、目標、估算和營運計劃)之敘述皆屬預測性敘述。預測性敘述會受不同因素及不確定性的影響,造成與實際情況有相當差異,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價格波動、實際需求、匯率變動、市占率、市場競爭情況,法律、金融及法規架構的改變、國際經濟暨金融市場情勢、政治風險、成本估計等,及其他本公司控制範圍以外的風險與變數。這些預測性敘述是基於現況的預測和評估,本公司不負日後更新之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