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5, 2010

樂活台灣!好棒出擊!敏盛盃11月13日開打!


第三屆敏盛盃三級棒球邀請賽
由桃園縣政府與敏盛醫療體系共同主辦的「敏盛盃棒球邀請賽」今年邁入第三屆,11月13日上午8時於桃園國棒球場開打,並於10點30分舉行隆重的開幕典禮,吳志揚縣長特別率領幕僚人員到場觀禮,楊敏盛董事長亦號召上百位同仁到場共襄盛舉,多位重量級貴賓包括立法委員楊麗環、副議長李曉鐘、萬美玲議員等民意代表及桃園市大家長蘇家明市長等均到場致意。
  第三屆敏盛盃開幕典禮由李居明總教練所領導的航空城棒球隊擔任開場演出,並以時下最流行的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MV舞蹈為敏盛盃揭開序幕,接著以一段宣傳短片將現場氣氛拉到最高潮。這部「敏盛盃,加油!」短片,是由本次活動的籌備小組自導、自演、自拍、自製,楊敏盛總裁率先入鏡擔任示範,並邀請所有敏盛人共同演出,希望能讓現場的球員們體會到,這些24小時堅守工作崗位的醫護行政人員,雖然不能親自到場加油,但卻希望能透過影片表達最大的支持與熱情。
  楊總裁於致詞中表示,三年前是因著「我們應該培養更多王建民,因為他帶給我們希望」這樣一個念頭而創辦敏盛盃棒球賽。而回想自己從35年前僅有17床的外科醫院開始,到如今已擁有五家醫療機構、五間長照事業機構累積超過2000床的醫療集團,除了自身努力之外,過程中也常遇到貴人相助,在感恩之餘,總希望自己也能幫助更多人實現他們的夢想。以他的能力雖然不足以創造一個棒球王國,但希望能幫助熱愛棒球的孩子們一圓心中的棒球夢。
  桃園縣體委會棒球委員會廖總幹事表示,敏盛醫療體系所提供的經費補助,對提升縣內球隊的士氣有非常大的幫助,因為,當縣內球隊獲得第一名代表本縣到外縣市參加全國性比賽時,不必像過去一樣,因經費拮据只好委屈住在廟裡,而那些擔心孩們吃不好睡不暖、隔天還得全副武裝上場競賽的教練們,也更有信心帶領孩子們爭取最好的成績。
  負責籌畫本次活動的楊怡珊總監也談到,今年第三屆,我們已將層級從少棒擴大到少棒、青少棒及青棒三級棒球,邀請範圍也擴及桃竹苗及台北縣。也許敏盛體系的力量很微小,但我們的夢想很遠大,為了能吸引更多人一起來關心、支持基層棒球,預計於12月5日辦理閉幕式,體系所屬的怡仁愛心基金會特別於12月12日舉辦一場隆重的"敏盛盃棒球之夜公益音樂晚會",由 長榮交響樂團與國內知名歌手擔任演出,邀請所有愛好棒球、願意支持基層棒球的同好們共享一場美好的音樂饗宴,並以行動支持國球,敬請期待!

轉自 中時電子報http://customer.chinatimes.com/News.aspx?id=5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