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10

跨足對岸,長照先行!敏盛取得北京大型養護中心委託經營合約





敏盛醫控於日前與中國燕達集團正式簽訂合約,取得該集團旗下燕達國際健康城養護中心經營權,第一期規模達600床,未來營運順利將再增加1000床。這是敏盛佈局大陸多年來第一個大型合作專案。
燕達集團是華北地區大型房地產開發商,該集團自2007年投資大型醫療健康園區,包括規模1500床的燕達國際醫院和3000床的養護中心。該兩所機構均已完工,預計自十月起分階段開業營運。
敏盛醫療體系指出,大陸醫療市場的規模與發展潛力驚人!隨著經濟快速發展,民眾對於高品質的醫療照護服務有極為強烈的需求,而這恰恰是台灣的強項。敏盛與燕達的合作,將開啟台灣醫療機構赴大陸發展的新模式。
體系總裁楊敏盛表示,取得該養護中心經營權只是第一步,目前仍有遠程影像判讀、健康檢查和心血管急重症等多項業務的合作正在積極洽談中。敏盛並將協助燕達國際醫院提升醫療品質,以取得JCI國際醫院認證為目標。

敏盛綜合醫院洗腎中心 服務無國界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 Prince Court醫院,為了安排一位到台灣旅遊的洗腎病人境外照護服務,找上了敏盛綜合醫院。每週需要洗腎數次的患者,都會遇到這樣的困境。尤其當他們需要出外旅行時,更需要規劃與注意。
敏盛綜合醫院的洗腎中心是這類旅行者的最佳選擇,擁有56床配備最新儀器的設備,四位腎臟專科醫師,42位專業護士以及2位專業技師。該中心週一到週六每天早上7:30至晚上10:30,提供高效率、高流速的血液透析,並且提供腹膜透析的服務。
為了提供高品質與安全的服務,該中心所使用的可重複使用的透析中空管是僅供一次使用,每天監測所有的設備使用狀況,並有專業技師維護。
2009年敏盛醫院的洗腎中心,與醫院一同通過了國際專業醫療JCI評鑑,成為全球第一所受頒醫療照護計畫(CCP)認證醫療院所。
在台旅遊的外籍人士,都可以在進一步的安排之下,前往該中心接受客製化的服務。有需要的人,可以向敏盛綜合醫院的國際醫療部聯絡作必要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