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07

<焦點新聞>敏盛之愛 移動世界


敏盛醫院和金車教育基金會,攜手打造『快樂英語村』!



孩子是未來的棟樑,台灣的未來著重於培養孩子國際觀,英語能力提昇是無庸置疑,敏盛醫院和金車教育基金會攜手共同打造『快樂英語村』,預計將在今年九月份落成。開村後,首先受惠的即是桃園地區學子。

敏盛醫院自通過國際醫院評鑑認證(JCI),正式與國際接軌後,更持續致力於提供桃園縣兩百多萬縣民更多元、更豐富的國際化醫療服務,此次敏盛醫院透過認養村內的『診所教室』,讓桃園孩童能有趣學習、真實體驗探索白色巨塔環境,以及運用醫療知識傳達學習成果,達成桃園地區學子的國際觀與國際教養,以迎向未來充滿競爭力的世界。敏盛醫院期望與金車教育基金會將一起提供孩子與眾不同且國際化的學習英語環境。

為強化英語村國際情境與實用性,營造英語生活情境,敏盛醫院提供的情境教室以『診所』為主題,搖身成為真實情境的『診所』英語體驗空間,讓孩子藉由角色扮演學習國際語言,比如:問診間,教師穿著醫師袍與護士服與孩子進行對話課程,讓孩子了解如何與醫師溝通闡述自己生理與心理反應;掛號處,讓孩子了解如何填寫表格,與醫療人員溝通。

敏盛醫院小兒科主任張建智表示:敏盛醫院一直是桃園縣兩百多萬民所信以為賴的醫療院所,敏盛醫院除經費贊助外,為塑造英語村內的國際情境,培養孩子國際觀,也將提供相關醫學常識,讓小朋友在真實醫療情境下學習,簡單自然地應用英語與醫生溝通諮詢。

金車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孫慶國表示,桃園『快樂英語村』有了敏盛醫院的參與認養,將帶給桃園地區許多具有國際觀企業正面影響,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國際化的台灣企業,能一起關懷在地教育,創造台灣未來一軍的競爭力,讓我們孩子與世界接軌,擁有移動世界的力量!

敏盛醫院一直是桃園民眾的健康守護神,為關懷大桃園地區的孩童,以及促使桃園孩童與國際接軌的急迫性與趨勢,敏盛醫院董事長楊敏盛表示,秉持著醫療資源分享理念,桃園『快樂英語村』建構以孩童為主體的醫療環境與溫馨的學習情境,透過敏盛醫院的資金認養以及醫療情境教室的互動與交流,希望喚起社會對台灣孩童的關懷。

星期四, 5月 17, 2007

<焦點新聞>登琪爾敏盛別館隆重開幕 掀起台灣Medi Spa風潮

敏盛醫院、登琪爾攜手,開創Spa與醫學美容新視野

愛美成為全民運動,打造賞心悅目的外表已成不論男女老少皆趨之若鶩的功課,因此,消費者對整型中心或美容沙龍的服務要求也越來越高。為滿足消費大眾以專業、細膩的服務的品質需求,敏盛醫院特別與Spa產業第一品牌登琪爾合作,結合雙方專長領域與獨有的軟硬體資源,開創Spa與醫學美容新視野 ---「登琪爾敏盛別館」於5月16日在桃園敏盛醫院22樓隆重開幕。

醫學美容導入Spa貼心細膩服務,生命品質更平衡圓滿
經歷過整形塑身手術的人都知道,術後恢復期需要進行一系列悉心精確的護理。以抽脂及隆乳手術為例,醫生會建議顧客術後三~六個月內進行專業按摩且每日進行多次居家按摩及溫敷,以促進組織恢復柔軟,才能塑造勻稱自然的線條,達到預期的效果。然而,追求美麗的過程中,民眾往往因為疼痛將按摩視為畏途或因忙碌無暇確實施作,使手術結果美中不足。

敏盛elsye醫學美容中心執行董事陳素琴表示,身為美麗的創造者,為提供消費者更舒適、癒後效果更好的服務,特別借重登琪爾在自然療法方面多年的專業,讓顧客在接受脈衝光、胸部手術或抽脂等的醫療美容項目後,不必擔心手術後的照顧與調理問題。她進一步強調,登琪爾和敏盛醫院對於「促進生命的品質與價值」有著相同的信念,也是Medical Spa系列誕生的主要緣起。相信透過「登琪爾敏盛別館」針對醫學美容手術後的保養需求設計的多項Medi Spa療程,消費者享受到的不僅是傳統的整形醫療,而是更多的專業與貼心服務,更能滿足生命對美麗、平衡、圓滿的追求。
登琪爾營運長王序寧表示,呼應M社會來臨,全球保養趨勢走向「速效」及「純淨舒壓」兩個極端,「登琪爾敏盛別館」走在業界的領導地位,率先整合醫學美容的「速效」及Spa保養的「純淨舒壓」,不僅創醫界和Spa產業優勢互補合作的先例,更把歐美炙手可熱的Medi Spa保養風潮引進台灣。王序寧進一步補充,現代醫學讓我們更能掌握健康,使生命獲得更長久地延續,而高明的科技與技術,更讓我們能改變先天的外貌,獲得想要的外在表態;然而登琪爾相信,「生命的品質和長度同等重要」,在長壽之餘,我們更需要看到的是快樂均衡的人生。因此,「登琪爾敏盛別館」推出Medi Spa服務,為敏盛elsye醫學美容中心的現代化整療科技融入登琪爾Spa獨特細膩的舒壓保養,除了要給消費者一個自信亮麗的外表,更在整個追求外在完美的過程中,提供身心愉悅、輕鬆自在的尊寵享受。

登琪爾敏盛別館:美麗自信的泉源 內外在整合協調的具體呈現
有別於傳統以”醫病關係”為出發的醫學美容中心給人冰冷、制式的觀感,「登琪爾敏盛別館」秉持對Wellness & Balance一貫的追求,延續登琪爾養生莊所系列服務精神,強調身、心、靈的內在整合協調才是外在美麗自信的泉源;而這樣的理念充分透過空間與服務具體呈現:
在空間設計上延續養生莊所的風格,「登琪爾敏盛別館」備有迎賓接待區、男女獨立更衣及休憩區、淋浴暖身間、單人療程房、雙人療程套房、戶外Villa療程區等獨立舒適的空間,其中,室內空間的串聯,使用大量充滿能量的高山晶岩鹽,力求在沉潛低調的環境中,創造溫暖舒適的氛圍。
尊寵的服務則在頂級的Spa修護保養外,結合敏盛醫院的醫療資源,由資深且專業的醫師針對顧客需求提供個人化的諮商與建議。而Medi Spa的精髓則蘊涵在貼心且專業的療程設計上。有別於平日保養,登琪爾敏盛別館獨有的術後保養療程會針對手術後面臨的狀況,強化或調整按摩的手法與修護重點,使效果更符合消費者術後保養的需求。例如:Day Spa的23k金湯匙臉部保養療程,原是二對冷熱湯匙交替按摩,透過冷熱交替加速肌膚循環,達到提升肌膚明度的效果,然而,在登琪爾敏盛別館,顧客將在進行完雷射或脈衝光等手術後體驗此項課程,因此,別館的療程更名為” 23k金湯匙臉部鎮定保養療程”並全程使用零下4℃的冷湯匙做按摩,讓術後的肌膚迅速降溫,減輕灼熱感與疼痛。諸如此類的更動與調整,即是因應美容手術後肌膚特別敏感的狀況而做的設計。更有專為抽脂術後研發的推脂按摩療程,可謂是別館的特色療程之ㄧ。
此外,正所謂「相由心生」,著眼於一個人的美麗是內在與外表的整體呈現,必須在外表容貌改善的同時,也要做到內在的平衡與淨化,才能真正讓美麗永續存在。因此,別館特別規劃一系列Wellness身心整合療程,協助消費者從身心靈徹底舒放,讓青春、活力、自信從最根本的內在做起。而主題療程升等服務,則可以在享受Spa保養之後,將戶外桃花源Villa變成獨享的VIP區,與三五好友享受花草茶點歡宴、奧地利沼澤泥浴療及體驗養生莊所從泰國禮聘師資親授、傳正傳統的泰式按摩療程,更為Medi Spa增添異國渡假的悠閒風情。


活得健康又活得美麗精采,是二十一世紀人類的共同追求,在全球掀起整型、美容的風潮下,Medi Spa從wellness概念出發,結合醫學與Spa保養、強調從內到外追求身、心、靈合一的保養概念,勢必將發展成為新的主流。「登琪爾敏盛別館」為您引進Medi Spa頂級享受,歡迎您來感受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

星期五, 5月 04, 2007

<焦點新聞> 敏盛龍潭分院引進無片化影像傳輸系統PACS


在各方期待下,敏盛跨足e化更進一步,日前敏盛龍潭分院斥資新台幣700萬元,針對e化的及時、隨處、正確性,而引進無片化影像傳輸系統PACS,來發展遠距放射學診療服務,除了讓龍潭分院放射線科數位化和無片化外,還能強化病患診療品質,自今年五月份起,臨床醫師可在不同地方經由個人電腦隨時調閱X光片,使放射線專科醫師能即時在遠距之外參與診斷,並可執行與經國總院、台大及國外的共同會診,大大提高醫學影像報告的時效與品質,保障龍潭就醫民眾同樣擁有像敏盛經國院區與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照護。在敏盛龍潭分院所跨足e化銀髮照護產業中,目前與資訊業、生醫業合組的團隊,已取得經濟部「銀髮族照護旗艦計劃」的U-CARE專案,而現在又更進一步引進無片化影像傳輸系統PACS,使U-CARE的計劃踏出了第一步,而未來兩者的相結合下,使老人醫學為主的敏盛龍潭分院,更能提供民眾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